【鲜】买的粉饼太白了怎么办 买二手的好吗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9 18:03:33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买的粉饼太白了怎么办 买二手的好吗 - 责任编辑:Linda

粉饼,这是一种彩妆工具了,在化彩妆的时候这还是必须要有的,是可以填满脸上的凹凸不平的坑,还有一定的这下作用的,更是可以改变肌肤,粉饼是有色号的,买的粉饼太白了怎么办?粉饼买二手的好吗?

粉饼,这是化妆品里面必须要有的,可以让妆容更加的服帖,还能改变一点肤色,买的粉饼太白了怎么办?买二手的好吗:

买的粉饼太白了怎么办:

干用的粉饼买太白,就需要搭配颜色偏暗的粉底液使用。

湿用的粉饼太白,就可以将这个粉饼当做高光使用。要是才买回来,看到太白了,尽量的心退换货,不能退换的话,就只能用了,不用不是用在脸上,而是用在脖子上,在正式场合或者是在舞台妆上当做底妆使用。

粉饼也是要分类的,主要分为干用,湿用以及干湿混合用。

在挑选粉饼的时候不是以自己的脸为标准来挑选颜色,而是以脖子的颜色作为挑选标准,选择和脖子相近的颜色。选粉饼要选粉比较细腻服帖的,在实体店购买,可以先试用,将粉饼涂抹在手背上,推开,看粉饼里面有没有颗粒感。

一般来说化妆品只要一开封了,或者说是离柜了,就不能退换了,实体店是不能退的,网购的话,最好是先联系一下卖家,看能不能退,不能退就只能当做高光来使用了。

粉饼买二手的好吗:

不建议买二手的。

粉饼毕竟是要涂抹在脸上的,是用粉扑蘸到粉涂抹在脸上了,粉扑经常和脸接触,上面是会有一些细菌的,然后沾取粉,细菌又会到粉里面。用别人的粉饼,容易和别人的细菌交叉在一起,脸部的肌肤容易出问题。

想奢侈品的粉饼就比较贵,要买一个还会挺心疼的,可以尝试着买一个小品牌的粉饼。

关于粉饼太白的处理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毕竟是用在脸上的,是不建议买二手的。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