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女生经期喝奶茶会胖吗,怎么喝奶茶不胖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8 18:01:15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女生经期喝奶茶会胖吗,怎么喝奶茶不胖 - 责任编辑:Linda

现在走在街上,会发现大家手里都拿着奶茶,减肥的人一般是很忌讳奶茶的,来看看女生经期喝奶茶会胖吗?怎么喝奶茶不胖呢?

一、女生经期喝奶茶会胖吗:

女生在来月经的时候喝奶茶,吃高热量的东西一样会变胖。很多女生认为生理期吃高糖高油脂的东西不会变胖,其实是不对的。生理期吃多少,照样会涨多少,所以不要以为是在生理期就可以肆无忌惮吃了。

有的人会选择喝无糖奶茶,以为这样就不会长胖,其实还是一样会长肉。无糖奶茶在制作的时候其实加入了很多糖,热量也很高,一般一份含糖量有20克的样子,所以是长肉神奇。建议要减肥的朋友,不管是否在生理期,都应该少喝一些奶茶。

二、怎么喝奶茶不胖:

1、果汁

除了选择喝奶茶,其实还可以喝果汁,一般奶茶店都会有鲜榨果汁之类的,减肥的人其实可以选择喝果汁更好些。

2、冰奶茶

如果想要不长胖,那么就喝冰奶茶。因为0℃,身体需要产生热量让奶茶温度上升,这样就可以消耗我们身体的热量,只是肠胃不好的人就不要喝了。

3、选择纯奶茶

有些奶茶店的奶茶都是用奶精勾兑的,所以喝起来很甜。如果是自己做奶茶的话,可以选择只有茶水和牛奶混合做,这样的奶茶就很健康,而且也很美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