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经期可以运动健身吗,可以做什么运动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8 06:03:34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经期可以运动健身吗,可以做什么运动 - 责任编辑:Linda

减肥的朋友遇上了经期应该怎么办呢?想必大家都比较困扰,来看看经期可以运动健身吗?经期做什么运动比较好呢?

一、经期可以运动健身吗

是可以的,不过建议做一些温和的运动,不建议剧烈的运动锻炼,否则会肚子痛。经期减肥的人建议减少运动量,可以选择一写比较温和的运动。一些剧烈运动如踢球或者是跳跃之类的,都不建议做。如果是喜欢游泳减肥的话,也需要度过了经期再说。在经期的朋友们,切勿不要为了凉爽洗冷水澡或者是冷水洗脚,这样会造成月经失调或者是肚子痛。

二、经期可以做什么运动

1、散步

对于经期的小伙伴,想减肥的话其实可以选择散步或者快走,尤其是在经期前三天我们要杜绝剧烈运动,因此可以用散步来代替,每天散步半个小时或者是一个小时,能够增加身体素质,还能够帮助我们减肥。

2、慢跑

如果身体素质比较好的人,还以在经期的时候慢跑,不过在慢跑的时候身体水分流失快,因此需要多补充一些水分,慢跑时间控制在半个小时左右比较合适。

3、瑜伽

瑜伽除了可以放松我们的身体,还能放松我们的心情,因为建议在经期的小伙伴可以通过做瑜伽来减肥。而且瑜伽还可以让人更有气质,所以是一举多得,一般做十五分钟就可以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