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减肥吃一碗泡面可以吗,怎么吃不发胖呢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7 23:00:45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减肥吃一碗泡面可以吗,怎么吃不发胖呢 - 责任编辑:Linda

减肥的时候吃泡面的话,很多人都担心会发胖,来看看减肥吃一碗泡面可以吗?泡面要怎么吃才不会发胖呢?

一、减肥吃一碗泡面可以吗:

减肥时候嘴都会比较馋,所以会忍不住吃泡面,其实是不建议大家吃泡面的,因为泡面吃了很容易发胖。很多泡面都是油炸的,因此对于要少油少盐的减肥人群来说,是非常不适合的。100克泡面热量是436卡,因此吃了之后如果不及时消耗掉,就会变成脂肪。

很多人不知道泡面其实是属于精致主食,所以饱满感很强,但是营养价值却不高,尤其是脂肪跟钠含量太高了,所以多吃是不太健康的。如果是减肥的时候因为嘴馋不小心吃了,那么就利用运动来消耗就可以了。

二、泡面怎么吃不发胖:

1、中午吃

吃泡面最好是选择在白天时候,这样可以通过运动来消耗掉,如果晚上吃,因为来不及运动,会导致发胖。

2、不喝汤

想要吃泡面不长胖,最好是不要喝汤。泡面中面饼跟料包中盐含量是非常高的,如果喝了汤之后就会很想喝水,很容易引起水肿,看起来更胖。

3、不放料包

泡面的料包放下去之后,确实会很好吃,不过料包热量太高了,因此建议大家还是不要放,可以自己调一个低热量的料汁。

4、选择非油炸

如果泡面是非油炸的话,那么脂肪含量会少很多,因此吃了之后也就不那么容易发胖了。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