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什么香水闻起来显瘦 闻起来清淡高冷的香水品牌推荐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7 17:00:49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什么香水闻起来显瘦 闻起来清淡高冷的香水品牌推荐 - 责任编辑:Linda

要说起这个香水,这是给人嗅觉的享受,好的香水味道才叫享受,不好的香水那就叫刺鼻,香水竟然能显瘦,这观点还挺神奇的,来看看什么香水闻起来显瘦?闻起来清淡高冷的香水品牌推荐?

香水,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很少用到的,一般是出席正式场合才会用的,在家一般是很少用的,来看看什么香水闻起来显瘦?闻起来清淡高冷的香水品牌推荐有哪些:

什么香水闻起来显瘦:

香水本身是没有显瘦显胖的功能的,之所以显瘦,这是香味给人的一种感觉。

显瘦的香水指的是香水给人一种清爽,鲜明的感觉。闻着这些显瘦的香水,会让人没有食欲没有情绪,脱俗自然。

香水是由很多的香料制作而成的,不同的香料制作出来的香水味道是不一样的。有些香料制作出来的香水味道,就是一种清爽的感觉,闻了这种香水给人一种无欲无求的感觉。

显瘦香水里面的香料一般有:柠檬,西柚,茉莉花,小苍兰,薰衣草,薄荷,胡椒,生姜,雪松等。

显胖的香水给人的感觉是甜腻,柔软。花香和果香味的香水一般都是显胖的香水。

显胖香水里面的香料一般有:玫瑰,鸢尾花,三色堇,墨角兰,广藿香,树莓,黑莓等。

闻起来清淡高冷的香水:

1、爱马仕橘绿之泉

这款香水适合年轻女性,里面有清淡的柑橘味道。瓶身是碧绿色的,翠绿色的颜色总是会让人想到生机盎然的树叶。

2、拜里朵花序

这款香水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的高冷,里面有淡淡的互相,小苍兰中还预留着玫瑰的香味,一闻到这个香水,感觉整个人就在一望无际的草原吹着风,很惬意。

3、阿玛尼私藏系列沙漠魅诱玫香

阿玛尼的私藏香水的外包装设计到是非常的简单,就是金色和黑色的搭配,但是这包装看起来就艺术感是非常的强,这款香水是沙龙香水中非常经典的一款。香水的味道是东方花香,香味里面是有玫瑰,藏红花以及木质香,琥珀。这香味给人的感觉是高冷清淡。

4、芦丹氏柏林少女

这款香水的香味是清淡高冷的,瓶身是非常的高冷范,液体是红色的,像红酒的红,透露出一种孤独的感觉。香水没有刺鼻的感觉,很清新很温暖。

5、祖马龙油桃花与蜂蜜

这款香水从瓶身就可以看出,少女感是比较出的,香水是由多种花果香味组合而成的,前调有黑加仑和苦橙,中调有洋槐和油桃,后调是桃子和李子。如此浓厚的果香,一闻那就是少女感十足。

6、蒂普提克清晨百合

蒂普提克这是一个香水品牌的名字,是来自法国的一个香水品牌。香水味道的构成比较简单,前调是紫藤,中调是茉莉,后调是水仙花。闻着这种味道能感觉到大自然。

关于显瘦香水就介绍到这里了,闻着能让人无欲的香水就是显瘦的香水,比较高冷的香水还是有很多的,可以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