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河神2是根据哪本小说改编的 将承接第一部的故事

来源: 网络 2020-07-07 17:00:32

  【星娱点】河神2是根据哪本小说改编的 将承接第一部的故事

《河神1》播出后曾掀起追剧热潮,即便时隔多年,豆瓣评分依旧高达8.2分,很多观众都期待第二部的到来,如今,《河神》第二季终于开播了。

该剧改编自天下霸唱小说《河神:鬼水怪谈》,承接第一部《河神》的故事,讲述了恶水之源爆炸因果未明,津门事变,悬案再起,郭得友、丁卯、顾影、肖兰兰津门天团再次聚首,探寻“九牛二虎一鸡”连环大案背后真相的故事

在《河神2》中,金世佳接棒出演“小河神”郭得友,上一季中简单冒进的“漕运大少”丁卯(张铭恩饰)也飞速成长,小神婆顾影(王紫璇饰)依旧古灵精怪。

此次《河神2》案件再升级,“九牛二虎一鸡”成为连环案件的破题之眼,与寻常逐一破解案件不同,《河神2》的整体线索是完全勾连和贯穿的,处处设有伏笔,情节反转不断。

在严肃紧张的破案过程中穿插令人会心一笑的喜剧元素,是第一部《河神》备受观众喜爱的一大特点,而《河神2》也依然延续这种形式,且喜剧元素更接地气更自然。

一身江湖痞气的郭得友经常妙语连珠,“单蹦兜里银钱多,娶了媳妇烧破锅”、“只要钱到位,白菜变翡翠”等黑话歇后语体现了小人物的市井气息。

上部“搞笑担当”老神婆拿腔拿调的唱腔令人印象深刻;而《河神》中的“天津话担当”付队长也将在《河神2》迎来他的新搭档,郑副队长。

从目前播出的前两集看来,还是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画面质感依然在线,除了小河神换成了金世佳,其他部分都还是原汁原味的《河神》。

第二季找来了曾在《爱情公寓》中饰演蠢萌弟弟陆展博的金世佳接棒出演小河神,虽然很多网友都对换角一事充满了担心,但是几集刷下来,大家纷纷表示金世佳版小河神真的是毫无违和感。

只能说金世佳的演技是真的优秀,无论是经典的点烟辩冤动作,还是被老河神判定点烟辩冤失手后的颓废落寞,他都演绎得真切饱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