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小娘惹陈锡的结局是什么 与月娘有缘无分娶了黄珍珠

来源: 网络 2020-07-06 16:00:49

  【星娱点】小娘惹陈锡的结局是什么 与月娘有缘无分娶了黄珍珠

《小娘惹》的最新剧情中,月娘和陈锡终于见面了,陈锡对月娘一见钟情,两人还因为鸡汤产生了不少牵绊,被网友称为“鸡汤cp”,他们彼此相伴,可惜最终还是有缘无分,陈锡被迫娶了黄珍珠。

月娘的性格和菊香一样,坚韧不屈,心地善良,尽管在黄家受尽折磨,但为了照顾外婆,只能一而再的忍耐,因为月娘始终坚信:自己的命运,要自己掌握!

陈锡和月娘小时候有过一面之缘,陈锡童年时亲眼目睹菊香母女被桂花丢下海,这段惊恐画面,也令他大病一场,虽然他已经不记得过往,但这也是他们缘分的开始。

陈锡和家人从英国回来,他和月娘再次偶遇,一“撞”钟情的他们,再续前缘,陈锡开车带着陈盛去医院,不慎撞翻了月娘的鸡汤,月娘让陈锡赔她的鸡汤,陈锡没带钱,便要到车上拿钱。

来到车旁,他发现陈盛不见了,陈锡瞬间将鸡汤的事抛在脑后,开车找陈盛去了,月娘以为他跑了,只能为鸡汤惋惜。

之后黄家再次举办长桌宴,邀请陈家参与,表面上是联络情谊,实际上却是盯上了贵公子陈锡,想亲上加亲,再嫁一个女儿到陈家。

月娘与珍珠发生口角,被珍珠推下水井,美玉趁机将井盖盖上,想让她溺水而亡,幸好陈锡将月娘救了上来,围绕着落水事件,两人还产生了很多羁绊,成为了恋人。

除了月娘,黄家的两位小姐珍珠和玉珠也爱上了陈锡,翩翩有礼的富家子弟谁不爱呢,在小叔的鼓励下,陈锡更加坚定了非月娘不娶的想法。

没想到月娘却被黄家许配给了屠夫刘一刀,玉珠帮助月娘逃婚,却被查理张的儿子罗伯张玷污,去而复返的月娘发现了这一切,自责不已,她觉得自己对不起玉珠,便拒绝了陈锡。

被月娘拒绝的陈锡伤心欲绝,大病一场,家中长辈为了给他冲喜,在他昏迷不醒的时候安排了和珍珠的婚事,陈锡并不喜欢珍珠,最后黯然抛下没有感情的妻子黄珍珠和家族事业,悄然而别,从此音讯全无,生死未卜。

实际上,陈锡与丽贝尔在一起了,他以为月娘死了,便在离家出走后娶了丽贝尔,两人还有了孩子,可以说,陈锡和月娘的结局成为很多观众心中的意难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