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河神2编剧是谁 天下霸唱不再担任编剧令人担忧

来源: 网络 2020-07-05 20:00:40

  【星娱点】河神2编剧是谁 天下霸唱不再担任编剧令人担忧

《河神2》除了男主角由李现换成了金世佳外,其他的重要角色都由原班人马出演,虽然很多观众担心换了男主会影响质量,但小编觉得,换男主并不需要担心,因为金世佳的演技也是十分不错的。

《河神》第二季真正让人担忧的,是署名编剧的更换,一部作品优劣与否,主角们当然起到了较为重要的作用,但永远不会是决定性的作用。

而一部作品,如果在第二季的时候更换了署名编剧,则让人捏一把汗,尤其是《河神》这样首季高口碑的电视剧作品。

《河神》第一季是刘成龙、杨宏伟和天下霸唱的联合署名编剧,《河神》是根据天下霸唱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影视剧,原作者担任编剧工作,也是有一定道理的。

而《河神》第二季目前在豆瓣上的署名编剧只有唐方园。虽然依旧有天下霸唱的原著影子在那里,但原著作者却并未成为署名编剧,不知道这种情况会不会影响剧情的改编。

《河神2》改编自天下霸唱小说《河神:鬼水怪谈》,承接第一部《河神》的故事,讲述了恶水之源爆炸因果未明,津门事变,悬案再起,郭得友、丁卯、顾影、肖兰兰津门天团再次聚首,探寻“九牛二虎一鸡”连环大案背后真相的故事。

九河下稍,民国津城,“小河神”郭得友、“漕运大少”丁卯继续追查恶水之源爆炸迷案,岂料崔疯子化骨身死,外交官自燃焚亡,海河里冲出水下墓冢。桩桩大案接踵而至,一时间天津卫满城风雨、人心惶惶。

在此期间旧人深陷囹圄,新人粉墨登场,案件的背后天津卫盘根错节的政商关系昭然若揭,而关于“九牛二虎一鸡”的惊天秘密也逐渐浮出水面,且看郭、丁二人能否揭秘追凶、再续传奇。

原本,很多观众都非常期待《河神2》的播出,毕竟剧组班底都在,即便换了男主角,第二季也不至于差到哪里去,只是没想到在定档前夕,男二号张铭恩却因私生活负面新闻而“翻车”,口碑急剧下降。

不少粉丝为此忧心忡忡,虽然张铭恩的口碑如今的确很差,但对于一部剧而言,演员的演技是重要因素,但最终能否收获预期的关注度,还是与播出后的口碑有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