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河神2是什么故事 承接第一部的结局开启新篇章

来源: 网络 2020-07-05 20:00:37

  【星娱点】河神2是什么故事 承接第一部的结局开启新篇章

《河神2》于7月6日播出,将承接第一部的结局,开启全新篇章,该剧同样是改编自天下霸唱的同名小说,但剧情却和原著小说有稍许差别。

《河神2》改编自天下霸唱小说《河神:鬼水怪谈》,讲述了恶水之源爆炸因果未明,津门事变,悬案再起,郭得友、丁卯、顾影、肖兰兰津门天团再次聚首,探寻“九牛二虎一鸡”连环大案背后真相的故事。

九河下稍,民国津城,“小河神”郭得友、“漕运大少”丁卯继续追查恶水之源爆炸迷案,岂料崔疯子化骨身死,外交官自燃焚亡,海河里冲出水下墓冢。桩桩大案接踵而至,一时间天津卫满城风雨、人心惶惶。

在此期间旧人深陷囹圄,新人粉墨登场,案件的背后天津卫盘根错节的政商关系昭然若揭,而关于“九牛二虎一鸡”的惊天秘密也逐渐浮出水面,且看郭、丁二人能否揭秘追凶、再续传奇。

2017年,由李现、张铭恩、王紫璇主演的《河神1》开播,很快便掀起追剧热潮,该剧结束后,剧组也很快宣布了《河神2》的拍摄计划,时隔三年,《河神2》终于开播,大家是否已经忘了第一部的故事了呢?

《河神1》改编自天下霸唱的小说《河神1·鬼水怪谈》,李现饰演的警察局外编五河捞尸队队长郭得友深得师傅“老河神”的真传,一手点烟辨冤的绝技,告慰冤魂无数。

漕运商会会长离奇死于河中,郭得友背负嫌疑与会长之子丁卯,青梅竹马的女伴顾影,以及天津市政府秘书长之女肖兰兰一同查清案件,发觉种种诡谲的迹象都指向了二十年前的一段往事。

当时一个叫做“魔古道”的邪教组织肆虐京冀一带,二十年后,郭得友和丁卯再次发现了“魔古道”的踪迹,郭得友、丁卯、顾影、肖兰兰四人为了阻止魔古道的复辟,卷入了一桩桩惊悚离奇的案件之中。

在第一部结局中,郭得有张开双臂,仰倒在恶水之源的水流之中,顾影忍着剧痛一同跳了进去,最后时刻,二人的爱慕之心坦露,郭得有和顾影在水中拥吻。

随后郭得友推开顾影,独自游向水流深处,找到了炸弹,他闭上双眼,冒死一试,拔断了炸弹中的一根导线,魔古道势力能否被彻底消灭,恶水之源的水会不会泄露出去,老河神又去了哪里?这一切都将在第二季中揭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