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小娘惹月娘为什么没和陈锡在一起 觉得对不起玉珠拒绝了他

来源: 网络 2020-07-05 19:00:30

  【星娱点】小娘惹月娘为什么没和陈锡在一起 觉得对不起玉珠拒绝了他

《小娘惹》中,月娘和陈锡彼此相爱,但却遭到陈家人的强烈反对,原本以为他们也会像菊香和洋介一样冲破世俗的枷锁走到一起,可惜最终还是有缘无分。

陈锡非常坚定的想要娶月娘,可月娘却拒绝了陈锡,反而嫁给了一个不起眼的律师保罗,让不少观众感觉很失望,觉得这样的结局是个悲剧。

其实,月娘之所以拒绝陈锡,是因为她觉得自己对不起玉珠,在黄家,玉珠是唯一真心对待月娘,把月娘当成姐姐的人,原本,玉珠也是陈家老太太选中的儿媳。

玉珠明明也对陈锡有好感,但是为了成全月娘和陈锡,她帮助月娘逃跑,最终被罗伯张强暴,只能在精神病医院度过悲惨的一生。

如果玉珠自私一点,并未帮助月娘逃走,按长辈的安排嫁给陈锡,虽然陈锡也许并不会爱上她,但好歹也是陈家少奶奶,以她的性格和品质,至少可以安稳度过一生,不至于落得如此凄惨的结局。

月娘觉得玉珠落得这样的下场都是自己的错,她觉得自己对不起玉珠,也不想让陈锡的曾祖母伤心,所以就拒绝了陈锡,反而选择了保罗。

虽然月娘和陈锡没能走到一起令很多观众倍感遗憾,但这对月娘来说或许是最好的结局,月娘的人设本来就是勇敢、独立的女性,跟她的妈妈和外婆那种逆来顺受的性格是不一样的。

如果最后的结局是月娘和陈锡在一起,婚后相夫教子,也许这部剧就变成了小人物的爱恨情仇,这绝不是导演的初衷,不然也不必费心安排月娘学英语、做生意这些剧情。

按照剧中的结局,经过一次次磨砺,月娘变成了一个出色的商人,拯救了黄家的生意,赎回了黄家的宅子,还帮着陈盛叔叔传播娘惹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在原版《小娘惹》中,月娘虽然嫁给了保罗,但两人并没有生孩子,而是收养了玉珠的孩子并将其抚养长大,这也算是月娘对玉珠的补偿。

玉珠可以说是整部剧最悲情的人物,明明心地善良,温柔和善,真心对待月娘,还教她读书认字,但最终却被强暴,直接疯了,黄家所做的孽全都报应在了她身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