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小娘惹美玉有孩子吗 深爱陈盛却备受冷落最终黑化

来源: 网络 2020-07-04 19:00:36

  【星娱点】小娘惹美玉有孩子吗 深爱陈盛却备受冷落最终黑化

《小娘惹》中,美玉虽然嫁给了心爱的陈盛,却备受冷落,无论做什么,换来的都是陈盛的冷嘲热讽,陈盛的态度以及对菊香的嫉妒使她最终黑化,即便如此,她依旧令人心疼,其实她从来都没做错过什么。

在还没有嫁给陈盛的时候,美玉潜心学习如何成为一个出色的娘惹,为嫁一个如意郎君做好准备,和接受西方教育的陈盛不同,美玉思想传统,嫁人后也只想着如何相夫教子。

可惜的是,陈盛根本不喜欢她,虽然是因为自己的懦弱才导致陈盛和菊香错过,但陈盛却将怨气撒在美玉身上,从不给她好脸色看,除了在新婚之夜与她圆房外,其他时间根本不碰她。

两人结婚多年,始终没有孩子,美玉一直想要个孩子,她曾多次哀求陈盛,最终陈盛被迫与她圆房,美玉也因此怀孕,可惜的是,美玉怀孕不久便流产了,流产后的她身体一直很虚弱,

当战争爆发后,陈盛一家决定去英国避难,他悄悄将菊香母女带到船上,却被美玉和黄家大太太发现,大太太一直对菊香恨之入骨,便和美玉一起将菊香母女推到了海里。

因为这件事,陈盛不但对美玉恨之入骨,还自暴自弃,天天喝酒,唱峇峇民歌和跳峇峇民族舞蹈,最后却因为得罪查理张一家,致使黄天宝在罗伯张的暗示下,买凶将其杀害。

而美玉也从原本那个温柔善良的传统娘惹变成了像她母亲一样的十足的心机女,她将月娘视为眼中钉肉中刺,想尽办法致她于死地。

美玉的黑化说到底都是因为陈盛,陈盛出身名门养尊处优,从不会设身处地的为别人考虑,他因为自己的懦弱失去爱人,把怨气发泄在无辜的美玉身上,冷待美玉来减少自己的痛苦。

虽然陈盛接受过西方教育,但他并不是有平等思想的人,每次看到黄美玉,他都是恶语相向,对作为女性的她,没有一丝一毫的尊重与怜惜,这样的他实在是太双标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