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疤克用手涂还是棉签涂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4 13:00:53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疤克用手涂还是棉签涂 - 责任编辑:Linda

疤克这是一款祛疤的产品,是美国的产品,是一种外用的硅胶软膏。能涂抹的疤痕也比较多,在疤痕恢复的30mm内,疤痕高度在1mm以下的烧伤,烫伤,外伤整形,都是可以用的,来看看疤克是用手涂还是棉签涂?

用手涂效果更好。

在涂疤克的时候,要用手按摩,这样能让疤克的吸收更加的好。疤痕掉痂的地方,一天24小时都要用疤克覆盖,涂抹的时间是起床的时候一次,入睡的时候一次。在中途要是因为水洗,疤克掉了,那就需要再次涂抹上疤克,涂新的疤克之前需要把旧的洗掉。

涂疤克并不是说涂得越多越好,涂抹上薄薄的一层就可以了,一般按摩5到10分钟,疤克就会形成一层保护膜。要是涂的太多,会需要很长的时间才会干,会影响到保护膜形成,而且疤克的价格也不便宜,涂太多太耗钱了。

涂疤克也不是说涂一下就好了,一般是要涂三个月时间才会好。人体上的疤痕是有一个增生期,增生期是3到6个月,所以最少是要用3个月的时间。要是用疤克的过程中出现了皮肤破损或者是长水泡,那就需要停用。

疤克不仅是可以涂抹各种疤痕,它是可以让疤痕里面长的新肉不那么痒。它还可以去痘印,能淡化疤痕,减少色素的沉淀。一定要注意,疤克只能涂抹在痘印上面,是不能涂抹在痘痘上面的。在痘痘上涂抹上疤克,是容易让痘痘感染,它是不能修复痘痘的,反而会让其他部位的皮肤也受到感染。

涂抹疤克还是用手涂比较好,手是可以和皮肤直接接触的,也容易按摩。面签只能说涂抹上疤克,不能按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