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怎样将口红稀释成唇釉 唇釉太油腻怎么处理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3 04:02:55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怎样将口红稀释成唇釉 唇釉太油腻怎么处理 - 责任编辑:Linda

唇釉,这是用在嘴唇上的,可以让嘴唇更加的有光泽,饱和度更加的好,还能改变嘴唇的颜色,怎样将口红稀释成唇釉?唇釉太油腻了怎么办?

口红和唇釉,这是画彩妆必须要有的,可以只用其中的一种,当然也是可以两样都用的,怎样将唇釉稀释成唇釉?唇釉太油腻了怎么处理:

怎样将口红稀释成唇釉:

想要将口红稀释成唇釉,需要加入甘油,具体的制作方法为:

1、准备一个小的器皿,里面加入少量轻吹,将小块的甘油切碎。

2、将甘油放在金属勺上面,用蜡烛加温,融化过后,加入到清水碗里面。

3、将口红切几小块到金属勺里面,加热融化后,倒入到已经加入甘油的清水里面。注意:要想唇釉的颜色浅,就加入少量的口红,要想唇釉的颜色深,就跟口红一样,那就需要多加几块口红。

4、将融化的口红,甘油,和水搅拌均匀过后,唇釉就形成了,倒入到小的瓶子里面,密封好。

口红在常温下是固体的,加温后是液态,冷了过后就又是固体了,口红无法通过加温变成唇釉,必须要加入甘油。

唇釉太油腻怎么处理:

将干净的卫生纸贴在刚涂完唇釉的嘴唇上,抿一下,嘴唇就不会那么油腻了。

很多人用唇釉还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唇釉会变干,唇釉变干了可不是那么好用。唇釉变干了过后是可以在里面加入几滴精华油,精华油是可以稀释唇釉,让唇釉和原来一样的好用。也可以加入鱼肝油。

口红是可以稀释成唇釉的,不过需要加入加入甘油才行。唇釉太油腻可以抿一下纸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