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为什么唇釉涂不均匀 先涂上嘴唇还是下嘴唇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2 22:04:17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为什么唇釉涂不均匀 先涂上嘴唇还是下嘴唇 - 责任编辑:Linda

唇釉,这和口红的作用挺像的,都是可以改变嘴唇的颜色,化彩妆是需要给嘴唇上颜色的,来看看为什么唇釉涂不均匀?唇釉是先涂上嘴唇还是下嘴唇?

人的嘴唇是比较小的,但是它很重要,尤其是化彩妆的时候,不化嘴唇,整个人脸部的妆容是非常的奇怪的,为什么唇釉涂不均匀?先涂上嘴唇还是下嘴唇:

为什么唇釉涂不均匀:

1、刷头上的唇釉太多了

很多人涂唇釉,会直接将刷头从唇釉里面抽出来就开始涂抹,刷头上的唇釉太多就容易涂不均匀。正确的做法是在拿出唇刷的时候,现在瓶子的上面刮几下。

2、涂唇釉的速度太慢

唇釉这是液体的,为了让它快速的干,里面多是加入了速干配方的。唇釉一般是一分钟就可以成膜,速度不快,前面的都已经干了,后面都还没有涂,按就容易造成妆面不均匀。

3、叠加涂抹的次数太多了

唇釉本身就是就是滋润度比较好,滋润度好了,它的显色能力就会下降,很多人为了让唇釉的显色能力更加的好,就会多次的反复涂抹唇釉,反复涂抹太多次,会破坏掉之前的唇釉成膜。唇釉涂两层就够了。

4、涂之前没有打底

虽然唇釉自身的保湿和水润度都是不错的,但是直接将唇釉涂抹在嘴唇上,还是容易干燥的,在涂唇釉之前,还是要先用润唇膏打底。润唇膏涂抹在嘴唇上面,被嘴唇吸收,需要五分钟的时间。等皮肤吸收了润唇膏过后,就可以涂抹唇釉了,这是可以让唇釉的持久度更加的长。

唇釉是先涂上嘴唇还是下嘴唇:

先涂下嘴唇。

唇釉先从下嘴唇的中央开始涂,涂的量不要太多,涂太多不仅很难干,颜色还很深,轻轻的涂一层就可以了。

每次涂唇釉的时候,是需要将唇刷的刷头在瓶口的地方沾几下,多次这样做,唇釉会在瓶口堆积,会变干,会影响效果。隔一段时时间,需要用刮掉瓶口多余的唇釉刮掉。

涂完下嘴唇的时候,就可以涂上嘴唇了,至于上嘴唇和下嘴唇是否涂得的颜色一样,这就要看个人的喜好了。

涂唇釉的时候,最好是不要披头散发的,没干的唇釉是会沾在头发上,也会影响妆容。唇釉在涂在嘴唇上面过后,要成膜需要一分钟,在这一分钟不能抿嘴,也不能吃东西,喝水。唇釉的膜没有成好,会影响妆容的效果。

唇釉涂抹不均匀的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赶快看看自己是犯了哪方面的误区。涂唇釉是从下嘴唇开始涂。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