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小娘惹菊香洋介结婚是第几集 两人终于走到一起

来源: 网络 2020-07-01 23:00:42

  【星娱点】小娘惹菊香洋介结婚是第几集 两人终于走到一起

《小娘惹》中,菊香的命运实在太惨了,小时候因为一场大病变得又聋又哑,在黄家受尽欺凌,长大后还要被迫嫁给变态查理张,刚逃出家门就遇到人口贩子,好不容易逃出来,没想到又落到查理张的手里。

值得庆幸的是,菊香遇到了洋介,在洋介的帮助下,她终于逃离查理张的魔掌,还和洋介一起去了新加坡,在第6集中,两人终于举行了婚礼。

菊香和山本洋介都穿上天兰准备的峇峇衣,山本洋介坐着黄包车去接亲,街坊邻居都来祝贺,阿桃捧着娘惹盖盅说了很多祝福的话,一对新人在大家的祝福声中举行跪拜礼,然后手挽手进入洞房。

熟知剧情的网友们早就知道了接下来剧情的发展,都迫不及待的想要看菊香和她的女儿月娘如何逆风翻盘,因为现如今的菊香被欺负的太惨了。

虽然一般家庭剧情中的主角都要有一个被虐的过程才会有将来的成功,但善良的人们总是看不了这些太虐的剧情,不过大家也不用担心,虽然菊香和月娘很惨,但至少结局是好的。

《小娘惹》中,菊香与女儿月娘展示了娘惹的独特之美。菊香端庄温柔,淡雅如菊,以“菊”为名,也象征着母亲菊香的纯净与坚贞。女儿月娘则似皓白月光下,盛开于树顶之上的一簇芬芳,通身高洁,冲破桎梏的既视感呼之欲出。

菊香月娘两代娘惹,二者同时保留并传承了娘惹文化中的勤劳、坚韧、忠贞与勇敢。即使母女俩都经历命运的捶打和战火的摧残,但他们从不凋零。

两位女性迈出封闭的大宅,冲破现实的枷锁,逐步走向意识觉醒,认识到女性也可以做自己命运的主宰,不断为自己的生命书写新的价值,并通过不断学习和努力奋斗,赢得所有人的尊重。

全新的《小娘惹》的导演是执导过《铁梨花》、《打狗棍》的郭靖宇导演,作为“传奇剧王”,郭靖宇就是电视剧圈里面的逆袭派。

他的剧独具特色,打出了反传统运作模式的漂亮仗,也让人们重新正视当前电视剧的新模式,不知道《小娘惹》能否在他的执导下绽放出新的光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