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新口红第一次从哪边涂 直接涂吗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1 15:00:51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新口红第一次从哪边涂 直接涂吗 - 责任编辑:Linda

口红,这是很多的女性都是喜欢的,能找到一款能衬托自己气质的口红,那简直就太完美了,性感气质的你还是需要口红来装饰的,新口红第一次从哪边涂?新口红第一次直接涂吗?

口红这是涂抹在嘴唇上的,可以改变嘴唇的颜色,而且口红可以选择的颜色是有很多的,不同的颜色给人的感觉是有很大的不一样的,新口红第一次从哪边涂?直接涂吗:

新口红第一次从哪边涂:

用斜面的那边涂。

很多人第一次用口红是非常的迷茫,究竟应该怎么用呢?

在涂口红之前,可以先给嘴唇敷一个面膜,或者是用唇膏打底,嘴唇湿润了,涂抹上口红就不会起皮和干燥。

新手涂口红,最老火的问题就是容易把口红涂歪了,涂到嘴唇外面去了,涂到外面也不用担心,用棉花棒将多余的口红粘掉留可以了。

口红要是涂得太厚,在纸上面抿一下,口红就会变少,颜色会变成哑光。

用唇刷涂也会比较方面,就像是给嘴唇填充颜色一样,能防止口红涂抹在嘴唇外面。

新口红第一次直接涂吗:

要先去蜡。

新口红表面都是有一层蜡的,这层蜡是可以让口红的颜色更加的有色泽,更加的有吸引力,在用之前要先把这层蜡去掉,要不然口红在嘴唇上会滑起走,还会不着色。

去除这层蜡的方法也是非常的简单,将吹风调成热风,最低档的热风,吹口红五秒钟就可以了。

涂口红最忌讳的就是嘴唇干燥,口红本身就是比较干的,不是那么滋润,一涂在干燥的嘴唇上,嘴唇就会起皮,不光滑不水嫩,看起来不好看。

在涂口红之前要用唇膏给口红打底,水润的皮肤能让口红的颜色更加的持久。

关于新口红的问题就介绍到这里了,涂口红都是用斜面涂的,用新口红之前要先将表面的蜡去掉,要不然不好上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