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长期使用懒人霜的危害 和BB霜的区别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30 23:00:48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长期使用懒人霜的危害 和BB霜的区别 - 责任编辑:Linda

懒人霜,这是一种护肤品,不过这个护肤品的功能比较神奇,除了补水保湿,还有美白的功效,光是美白这个功效,就成功的吸引了一大票的粉丝了,长期使用懒人霜的危害有哪些?懒人霜和BB霜的区别有哪些?

护肤品,每天都是要使用的,要不然整个人的脸看起来不好看,不同的皮肤是需要不同的护肤品的,长期使用懒人霜的危害有哪些?和BB霜的危害:

长期使用懒人霜的危害:

只要使用的方法得当,长期使用对皮肤是没有什么危害的。

在用护肤品之前,要先对皮肤进行清洁,然后是涂抹上水乳,面霜,最后再涂懒人霜。懒人霜虽然是护肤品,但是它不适合直接涂抹在脸上,它里面的二氧化钛虽然是可以美白,但是同时它也是具有吸水的功能,会把皮肤里面的水分给吸干,让皮肤变得干燥。

涂了懒人霜晚上是要进行卸妆的,最好是用卸妆液卸妆,卸妆不干净或者是经常不卸妆,很容易就会造成毛孔堵塞,渐渐的,脸上的气色就会变得不好,给人一种不精神的感觉。

懒人霜和BB霜的区别:

懒人霜是护肤品,是保护皮肤的,即使不化妆,也是可以提亮肤色,只要将懒人霜一涂抹在脸上是立马美白的。膏体是白色的,质地比较浓稠,用手很容易就推开了。

BB霜是粉底产品,属于彩妆这个行列,遮瑕效果不错,掩盖脸上的小瑕疵是不在话下。它的颜色肉粉色的比较多,质地更加的浓稠,比较干,不容易推开。

关于懒人霜就介绍到这里了,正确的用懒人霜,是不会对皮肤造成危害的。懒人霜和BB还是有区别的,先了解两款产品,然后再选择适合自己的。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