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为什么涂口红之前刷粉底 学生涂什么口红不明显老师看不出来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9 17:00:48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为什么涂口红之前刷粉底 学生涂什么口红不明显老师看不出来 - 责任编辑:Linda

口红,这是让女人更加性感的法宝,画彩妆怎么能少了口红呢?化了彩妆没有画口红,岂不是很糟糕,影响了整个妆容,涂口红是一个技术活儿,来看看为什么涂口红之前刷粉底?学生涂什么口红不明显老师看不出来?

口红,这是涂抹在嘴唇上的,一个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是可以给自己的妆容加分的,口红涂得好是可以让自己更加的精致的,为什么涂口红之前刷粉底?学生涂什么口红不明显老师看不出来:

为什么涂口红之前刷粉底:

涂口红之前之所以要刷粉底,是为了提升口红的亮度以及让口红更加的持久。

每个人的唇色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人的唇色比较淡,有些人的唇色是比较深的,唇色深的涂抹口红口红过后颜色不会那么亮,没有达到自己心里面的亮度,那就可以在涂口红之前,涂抹粉底,可以让唇色变得白一些,粉底是有遮瑕的效果的。可以用粉饼来打底。要是唇色比较淡,直接涂口红就好了,不需要刷粉底。

将粉底先涂抹在嘴唇上,然后涂抹口红,就相当于是口红不是直接涂抹在嘴唇上的,而是涂抹在粉底上面的,那这口红就不会那么容易掉色和沾杯了。

学生涂什么口红不明显老师看不出来:

在学生时代,一般老师都是不允许涂口红的,要想老师看不出来自己涂了口红,关键是在选口红颜色方面。来看看有哪些颜色是比较适合的。

1、裸色

学生的妆容还是要日常一些,不能太高调,太高调,就会被喊家长,然后就是这种批评教育,可以选择粉红色或者是裸色的口红,这颜色是比较日常的,而且很多润唇膏也是这个颜色,这颜色老师不大怎么容易分辨出来。

2、西柚色

西柚色这个颜色的口红是比较偏粉色的,和嘴唇的颜色不会相差太大,可以选择厚涂,涂上西柚色的口红,嘴唇会变得更加的水嘟嘟的,元气少女还是要来一些西柚色。

3、水红色

水红色是少女颜色,很有光泽,厚涂和薄涂都是可以的,打造玻璃唇少不了水红色口红。

4、枫叶色

枫叶色,这个口红稍微偏红,看起来有点老气,长相不太好看,但是这个颜色只要一上唇,是非常的显白,适合秋冬季节使用。

5、珊瑚红

珊瑚红这是非常温柔的一个日常色,饱和度是非常的高,涂抹也是很好涂抹,持久度比较高,几乎不沾杯。

6、人鱼姬粉橘色

这个颜色是非常流行的一种颜色,想要自己变成小仙女吗?那就赶快来试试这个颜色吧!可以选择厚涂,厚涂是可以让嘴唇更加的具有金属感,最适合搭配的妆容是橘色妆容。

涂口红之前要涂粉底是为了让提升口红的亮度,还有就是让口红的持久度更加的长,学生涂口红要想老师看不出来,那就一定要选对颜色。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