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不懂肤色怎样选择口红 女人必备三款口红颜色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9 15:00:54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不懂肤色怎样选择口红 女人必备三款口红颜色 - 责任编辑:Linda

口红,有很多颜色,对于颜色识别能力不太强的人来说,看口红的颜色,简直是太遭罪了,有些颜色太相近了,完全就是感觉不到变化,不懂肤色怎样选择口红?女人必备三款口红颜色有哪些?

口红,这是涂抹在嘴唇上的,是非常的好看的,有时候就会产生一种疑问,怎么别人涂口红就那么好看,自己涂的口红就那么难看呢?不懂肤色怎样选择口红?女人必备三款口红颜色有哪些:不懂肤色怎样选择口红:

不懂肤色选择口红,有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将口红的颜色和自己嘴唇的颜色对比,选择和自己嘴唇颜色接近的颜色就可以了。只要嘴唇的颜色和口红的颜色,对比度不是太明显,都是会比较好看的。

来看看根据肤色选口红的方法:

1、肤色白

皮肤白的女生几乎是所有的颜色都是可以驾驭的,不管是冷色系的颜色还是暖色系的颜色都是可以做的,粉色,橘色都是可以使用的,想要自己成为更加活泼的小仙女,还还是选在粉红色。口红还是不要选择闪亮的,闪亮的有时候看到是比较俗气的。

2、皮肤黄

亚洲人的皮肤大多数都是黄皮肤,比较适合的是橘色系和棕红色的口红,珊瑚色也比较适合,总之黄皮肤的人选择暖色调的口红比较好。要是是小麦色的肤色,就选择暖橘色的口红,可以提亮肤色,桃红色口红是小麦肤色的禁忌。

3、皮肤黑

皮肤黑可以选择西柚色,和饱和度以及明亮的口红搭配起来比较好。皮肤黑不适合用粉红色和裸色的口红,和纯色的对比度太强烈了。

女人必备三款口红颜色:

1、正红色

推荐品牌:迪奥烈焰蓝金唇膏999

正红色这个颜色的口红,是很多场合都是适合的,能让自己更加的具有气质,能提升自己的肤色,不敢是商务场合还是休闲场合都是可以使用的,穿西装的时候是可以涂抹的,穿长裙的时候也是可以涂抹的。正红色的口红就是这样的万搭。薄涂是日常色,厚涂是女王范儿。20岁的年轻女性可以用,几十岁的中年人也是可以用的。

迪奥999这款口红哑光色能让唇色更加的饱满,贵气范儿十足,有一种复古的感觉,持续时间比较久,而且还不沾杯。

滋润型的999,是可以衬托肤色的,能让气色更加的好看,还能滋润皮肤,涂了滋润型的口红,嘴唇不会出现干皮的情况。

金属型的999,里面有闪光,参加晚宴是最适合这款口红的,金属感的口红还能让嘴唇更加的饱满。

夹心型的口红,有哑光的持久性和质感,还有金属的高光,比单涂金属或者是滋润款的口红,气场更加的冷库。

2、西柚色

推荐口红品牌:魅可See Sheer水润西柚色

西柚色的颜色比正红色要淡一些,可以薄涂也可以厚涂,薄涂的时候是偏粉色,厚涂偏橘色。涂西柚色的口红能提升一个人的气色,不管是上班还是参加宴会都是可以涂抹这个口红色号的。穿小香风或者是公主裙都是适合涂抹的,这个颜色比较适合年轻女性。

魅可的这款口红是比较水润的,涂抹在嘴唇上是可以保护嘴唇的,有一定的光泽感,让嘴唇看起来更加的饱满和娇嫩。

3、枫叶色

推荐品牌: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619秋叶

枫叶色这是一款暖色系的口红,非常适合秋冬季节,涂在嘴唇上能提升气色,还能显白。

欧莱雅的这款秋叶色的口红是比较滋润的,涂在嘴唇上颜色比较偏红,薄涂比较自然能提升气色,厚涂有复古的感觉。年轻人可以用,中年人也是可以用。

根据肤色选择口红的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女人化妆必备的三款口红颜色你都有了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