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唇釉怎么涂不沾杯 涂唇釉嘴唇干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7 23:00:52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唇釉怎么涂不沾杯 涂唇釉嘴唇干是怎么回事 - 责任编辑:Linda

唇釉是一种质地为液体的口红,滋润度和持久度都是非常好的。唇釉怎么涂不沾杯?涂唇釉嘴唇干是怎么回事?

有很多小伙伴发现,在涂完唇釉之后,喝水的时候,会出现沾杯的情况,但有的人在涂了唇釉之后,不会出现沾杯的情况,这是怎么做到的呢?唇釉怎么涂不沾杯?涂唇釉嘴唇干是怎么回事?

唇釉怎么涂不沾杯:

1、口红雨衣

涂完唇釉之后,将口红雨衣轻涂在唇妆上,薄薄的一层就行,均匀的涂抹,记住动作一定要轻柔,不然会导致唇釉和口红雨衣混合。口红雨衣可以形成一层保护膜,可以减少唇釉沾杯的现象。

2、纸巾制定

在涂抹唇釉之前,需要先在嘴唇上涂抹润唇膏,以保持唇部平滑滋润、好上色,唇膏要顺着嘴唇的边缘涂,先涂嘴唇的外圈,再涂嘴唇的中间部分。涂完润唇膏之后,再涂抹一层唇釉,等待三分钟,等唇釉的水分挥发之后,再用干净的纸巾轻轻按走多余的唇釉,这样就不容易出现唇釉沾杯的现象了。

涂唇釉嘴唇干是怎么回事:

涂完唇釉之后,感觉嘴唇很干,可能是因为唇釉质地不太好,一般高质量的唇釉不会出现这个情况,质量比较差的唇釉质地都不太好,涂了之后很容易变干。另外就是唇部本身就很干,而且唇纹很深的话,涂完唇釉之后也很容易出现很干很显唇纹的情况,这就要求平时要多护唇,比如平时做一下唇膜,或者是在涂唇釉之前先涂一些润唇膏,这样就不容易出现嘴唇很干的情况了。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