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怪你过分美丽徐陵表白第几集 唱歌向莫向晚告白太甜了

来源: 网络 2020-06-26 22:00:40

  【星娱点】怪你过分美丽徐陵表白第几集 唱歌向莫向晚告白太甜了

《怪你过分美丽》开播后,很多粉丝都好奇王子异饰演的徐陵有没有感情线,在最新剧情中,感情线不就来了吗,而且不是和别人,正是和女主角莫向晚。

徐陵在《梦想之星》现场看到莫北与莫向晚关系似乎亲近了许多,便当即在导师表演环节唱了一首自己曾经写的情歌送给莫向晚。

配合过去与现在交织的画面,徐陵细腻深情的演唱,外加拨动心弦的歌词,借着音乐将少年心中深藏多年的心潮涌动娓娓道来。

观众们看到这一幕后,纷纷表示想要入股“晚仔码头CP”:“徐PD的直线球表白太浪漫了,向晚姐真的是仔仔的全部啊”、“从年少时就开始的心动,把爱意藏在音乐里,直到今天才唱给喜欢的女孩子听,这段单恋我磕了”。

徐陵看莫向晚的眼神是那么的温柔,就像毫无波澜的大海,宁静得不沾染一丝烦躁的喧嚣,让人觉得此刻那么美好,徐陵能说出这样的话,莫向晚应该不会感到意外,因为徐陵虽然是暗恋,但其实早已露出了端倪。

徐陵对莫向晚虽然一口一个姐的叫着,可是,他看莫向晚的眼神却是异于常人的,那眼神里藏着遮不住的幸福的光,无比温柔,带着炽烈,带着渴望,带着确定,带着欣喜……让人看了便会觉得温暖,可惜还是被莫向晚拒绝了。

王子异作为新生代偶像,可以作为男二号,与资历演员秦岚、高以翔并列在演员表的第一方阵,确实很优秀。

在该剧中,他扮演偶像明星徐陵,是一位从外形到性格都很完美的优质艺人,因为单纯的热爱而进入行业,经历了职业上的迷茫和清醒,最终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很多观众都觉得王子异绝对是本色出演,徐陵的外形、气质、性格、脾气、甚至是经历都好像是为他量身定做的,王子异拥有巨大的反差感,他长相偏“硬朗”,性格却是“温柔”的,看似满不在乎,却非常认真的爱着生活,爱着舞台。

而剧中的徐陵是一个对自己高要求,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他想通过自己的努力站得更高,走得更远。情商高又敬业,知道什么话应该说,什么话不应该说,凭借这些优势,飞速蹿红。

面对媒体,虽然年纪轻轻,处理问题却非常有一套,回答千奇百怪的问题滴水不漏,这样的徐陵,仿佛让人看到了王子异本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