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隐秘的角落朱朝阳怎么死的 后悔给严良普普开门引发深思

来源: 网络 2020-06-26 19:00:32

  【星娱点】隐秘的角落朱朝阳怎么死的 后悔给严良普普开门引发深思

《隐秘的角落》终于迎来了大结局,故事的最后,朱朝阳称“后悔给严良普普开门”,十分令人唏嘘。难道,他不开门就没有后面的事情了吗?其实,在这里朱朝阳已经“死”了,他又是怎么“死”的呢?下面就跟着大队长来看一下吧。

朱朝阳最后一集想要杀掉张东升的时候,严良劝阻朱朝阳,可是朱朝阳却看着严良说:严良,我做过后悔的事就是那天给你和普普开了门。朱朝阳认为严良普普只是导火索,如果那天没有开门,那么一切都不会发生,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确实该后悔,不过就算不开门,所有的一切以后还是会爆发出来。造成现在这样的结局不是因为开门,更加是因为朱朝阳的原生家庭。生活已经压的他喘不过气了,长时间的压抑终究会迎来爆发。

可惜没有如果,就算现在没开门,大队长觉得朱朝阳也会高智商犯罪,只是时间问题。打开门的那一刻就像打开了潘多拉魔盒放出了恶魔,最想得到父爱,却离父爱越来越远!

从表面上看,朱朝阳赢了。他不仅洗白得彻彻底底,还有父亲的一堆遗产可以继承。可实际上,过去那个单纯、善良、底线尚存的朱朝阳已经“死”了。他是以张东升的形态活下去了。

朱朝阳直接或间接地害死了其他人,同时也“杀死”了自己。

《隐秘的角落》深刻的地方就在于此:它为我们揭示了成年人的罪恶,是如何荼毒一个少年的;它让我们看到,一个少年罪恶滋长的全过程,如阴暗角落的罂粟花,如此恶如此罪。

《隐秘的角落》结尾如果不深思,似乎就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美满结局。张东升被警察击毙,朱朝阳继续上学,普普的弟弟得到救治,严良想当个警察,老陈跟老伴跳起了广场舞。但如果从细节去分析,可能就是一个暗黑的结局:三个小孩只有朱朝阳“活”了下去。

比起原作《坏小孩》里“全员恶人”的设定,剧版的改编更加真实且复杂,每个角色被镶嵌进其复杂的家庭背景之中,使得人物本身更加丰满立体。而且,这部剧的剧情有多次反转,让人看得心惊肉跳,十分过瘾。

关键词:一起追剧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