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身体乳什么时候抹最好 适合什么季节用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6 17:00:52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身体乳什么时候抹最好 适合什么季节用 - 责任编辑:Linda

身体乳,这是非常常见的一个身体护肤产品,一般是在洗澡后使用的。身体乳什么时候抹最好?身体乳适合什么季节用?

身体乳,是非常受欢迎的一个身体护肤产品,是很多人都有在使用的。身体乳什么时候抹最好?适合什么季节用?

身体乳什么时候抹最好:

身体乳最好是在洗完澡后五分钟内涂抹。洗完澡之后,刚用毛巾将身体擦干,此时身体上的水分还很足,这时候涂抹身体乳不容易吸收;但洗完澡之后时间过太久了,皮肤又有点干燥了,而五分钟内是吸收身体乳的最佳时间。

当洗完澡之后,全身肌肤得到了清洁,毛孔处于打开状态,这个时候涂抹身体乳,效果会更好一些,肌肤就能更好的吸收身体乳中的营养,同时因为刚洗完澡,皮肤表面还有一层水分没被完全的蒸发,这时候用身体乳就刚刚好可以将水分锁住,让滋润的效果更好。

身体乳适合什么季节用:

身体乳具有补水、保湿、滋润等功效,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1、身体乳在早晚用

身体乳一般都是在洗完澡之后使用,但如果是干性皮肤的话,是可以每天使用两次身体乳的,每天早晚各用一次,这样保证身体皮肤时刻保持滋润的状态,这样才能保证皮肤不会干燥。

2、身体乳在皮肤干燥时用

使用身体乳的主要目的就是滋润皮肤,并为身体肌肤起到保湿的作用。虽然身体乳在洗完澡之后使用效果会更好,但其实只要感觉皮肤非常干燥的话也可以用,不过这个时候建议选择使用滋润度比较好的身体乳,才能更好的改善皮肤干燥的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