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泡面卷染什么颜色好看 怎么打理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6 01:01:12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泡面卷染什么颜色好看 怎么打理 - 责任编辑:Linda

泡面卷,是非常好看的一款发型,是很多明星都有留过的一款发型。泡面卷染什么颜色好看?泡面卷怎么打理?

泡面卷,是最近几年都很流行的一款发型,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款发型。泡面卷染什么颜色好看?怎么打理?

泡面卷染什么颜色好看:

泡面卷发型,更适合染颜色偏深一些的发色。染太浅的发色,会影响发质的品质。因为发色偏深一些可以把头发的毛躁感遮盖住,而发色很浅的话,就会显得头发干枯毛躁。当然泡面卷发型也可以选择染浅色系发色,但这是有前提的:除非你的发质健康、第一次烫发;或者你本身就是一位时尚达人,穿着打扮都很潮流,留浅色泡面卷发型还算能hold住。反之,就要慎重选择发色了。

泡面卷怎么打理:

1、在洗头发的时候,选择使用无硅油洗发水,并且每次洗头发的时候都需要使用护发素。烫发是非常伤发质的,所以需要选择使用一款滋润度稍微强一点的护发素,来护理头发。

2、洗完头发之后,头发吹到7、8成干的时候,如果发质比较干枯、分叉比较多,那么在这时就可以再用一款护发精油,护发精油的保湿度是比较长的,每次使用的时候不需要用太多,均匀涂抹于发尾即可。

3、一般卷发的话,都是建议要用弹力素的,取少量弹力素均匀的涂抹在头发上,然后用手从下往上抓握卷发的部分,边抓边根据卷发的弧度旋转,让卷度更加长久,抓的时候可以随意一点,抹均就可以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