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隐秘的角落朝阳妈妈结局是什么 自曝和马主任约会后遭到抛弃

来源: 网络 2020-06-25 22:00:43

  【星娱点】隐秘的角落朝阳妈妈结局是什么 自曝和马主任约会后遭到抛弃

在《隐秘的角落》这部剧中,朝阳妈妈周春红对于朱朝阳的爱可谓是细致入微,刘琳精彩的演技也受到了网友的称赞。那么,大家知道周春红的结局是什么吗?下面,就让大队长来告诉大家吧。

周春红是一个单亲母亲,偏执地爱孩子。在她眼里,朱朝阳的身体和学习最重要。虽然在景区上班偶尔才回一趟家,她想的就是要给朱朝阳弄点补头脑的东西吃。

但并不是她真的就喜欢简单的生活,事实上是她过于压抑自己,才苦苦维持的简单生活,只为树立一个“严母”形象。她平日里打扮的很朴素,但她内心却追求一个更加有色彩、装扮过的自己,在只有马主任的房间里,她才是会驻足欣赏化妆镜子里的自己。

她有新的恋情,但她不公开,宁愿偷偷摸摸与马主任在一起。甚至马主任想跟她再婚,给她们娘俩一个安全的家,都一一被周春红拒绝。

她说,不想让儿子有不好的想法。但其实事实是马主任并非她真心喜欢的对象,充其量就是调剂生活的“备胎”。面对马主任的不解,周春红有这样一句台词:如果你想结束这样的关系,我随时都可以。

朱晶晶的意外坠楼让她的母亲王瑶难以接受,王瑶认定就是朝阳和朝阳的妈妈周春红所为。王瑶跑到周春红上班的地方,用大喇叭向所有人大喊周春红是杀人犯,周春红受不了这样的诋毁,于是说出了晶晶遇事那天她与景区马主任在宾馆开房的事情。

而恰好朝阳那天在景区里,听到母亲与马主任的事情,这让朝阳与母亲之间多了一层隔阂。没有任何证据指向就是周春红和朝阳杀害了晶晶,王瑶也心灰意冷,晶晶的坠落又成为了谜团。

因为事情已经被公之于众,那两人也不需要再藏着掖着,但这时候马主任却选择了放弃,还表示自己家里给他介绍个人,打算相亲,并且强调了一句话“一个人,也没孩子”。这对于周春红来说是个讽刺的信息,也着实令人心疼。

关键词:一起追剧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