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隐秘的角落普普是坏的吗 谎话连篇要三十万的真相令人细思极恐

来源: 网络 2020-06-25 18:01:20

  【星娱点】隐秘的角落普普是坏的吗 谎话连篇要三十万的真相令人细思极恐

在《隐秘的角落》这部剧中,普普这个角色看起来天真无邪,但是暗处的行为却是细思极恐,好像所有的事情都与她有关。那么,普普真的是一个隐藏在童稚外表下的坏人吗?下面就让大队长来为大家分析一下。

网剧《隐秘的角落》里的三个孩子中,属小女孩普普最可爱,看上去单纯善良惹人怜爱。可能有些小聪明,但是都是为了救弟弟。可是剧情发展到最后,大家会发现,其实剧里的角色,基本上都是谎话连篇的人。

少年宫骗朱晶晶上楼搬书,书店门口骗张东升留电话号码,为了找回丢失的相机,她还骗老陈说自己迷了路。对于骗,普普似乎相当熟练。

该剧在第一集的时候,就有一个隐藏剧情,估计大家都没有发现,那就是普普要打电话和弟弟欣欣取得联系。但是朱家是不会有欣欣家的通讯录的,只能是首次拨打,座机的话应该是拨打7个键。

但普普打电话的时候,只拨了4个键,而且这个镜头是已经到底的,也就是说,这个电话,其实根本没有打出去。从开头就暗示了普普是为了自己才勒索30万,但是坏事都让严良和朝阳冲前头,她把别人当提线木偶!

普普的弟弟应该早死了。普普应该是就是想着逃离福利院,所以撒谎。还有岳普,岳欣欣,怎么感觉都是岳欣欣才是女孩名,会不会其实岳普原名是欣欣,岳普是弟弟的名字,她要钱也是为了治好自己的病?

少年宫,朱晶晶坠楼后,朱朝阳要带着普普逃离现场,关键时刻,普普提醒要分开走。一个七八岁的小姑娘,在目击了有人坠楼之后还能如此淡定,你还觉得她单纯吗?

虽然她没动手,但所有事情都与她有关。特别是她天真无邪笑着喊朝阳哥哥的时候,总觉得毛骨悚然。所以,大队长觉得普普应该是个坏人,她才是《隐秘的角落》中的隐藏大Boss!那么大家觉得是这样吗?欢迎给大队长留言说出你的看法。

关键词:一起追剧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