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气垫bb霜是不是最后用的 之后还要用蜜粉吗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5 06:03:44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气垫bb霜是不是最后用的 之后还要用蜜粉吗 - 责任编辑:Linda

化妆是有很多个步骤的,每一个步骤都会用到不同的彩妆产品,那么气垫bb霜是在哪一个步骤呢?气垫bb霜是不是最后用的?用气垫bb霜后还要用蜜粉吗?

气垫bb霜,这是非常常见的一种化妆产品,是在化妆的时候是会用到的。气垫bb霜是不是最后用的?之后还要用蜜粉吗?

气垫bb霜是不是最后用的:

在化妆步骤中,气垫bb霜并不是最后一个步骤。

护肤步骤:洗面奶洗脸——爽肤水——精华——眼霜——乳液——面霜

化妆步骤:隔离霜——防晒霜——气垫BB霜——遮瑕膏——散粉——眉粉——眼影——睫毛膏——腮红——唇彩。

气垫BB霜是在隔离霜、防晒霜之后使用的,气垫的作用主要是遮瑕、调整肤色、隐藏毛孔,打造出空气感一般的裸妆效果。但是气垫BB霜也有缺点,就是比较容易脱妆,所以在使用气垫BB霜之后,还需要用到定妆粉或者散粉来定妆。

用气垫bb霜后还要用蜜粉吗:

用了气垫BB霜之后还需要用蜜粉。气垫BB霜和蜜粉的作用是完全不同的,气垫bb的作用是遮瑕、提亮肤色,而蜜粉的主要作用是定妆,用了气垫BB霜之后再使用蜜粉能够有效的防止脱妆。而且蜜粉有吸收面部多余油脂、减少面部油光的作用。

气垫BB霜是有很多作用的,有遮瑕、提亮肤色、防晒等多种作用。但也有一些缺点,大多气垫BB霜都是滋润型的,使用后会让皮肤在滋润的同时也会有一些油光,这个时候就需要用到蜜粉了。蜜粉最主要的作用就是定妆,能防止化好的妆晕妆,而蜜粉的另一个作用就是控油,能够减缓皮肤的出油速度,从而避免因出油而花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