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隐秘的角落严良怎么死的 或许在水产库时就已经死亡

来源: 网络 2020-06-24 14:00:50

  【星娱点】隐秘的角落严良怎么死的 或许在水产库时就已经死亡

《隐秘的角落》结局看似美好,但实际上,这只是朱朝阳日记里写的童话而已,现实则是只有朱朝阳一个人活了下来,张东升、严良和普普全都死了。

张东升是被警察打死的,普普是因为哮喘病发作死的,可严良是怎么死的呢?很多人觉得他应该是在船上那一段就死了,或许是被张东升杀的,也或许是掉下海时死的。

但小编觉得,严良可能在水产库时就已经死了,之后的一切都是朱朝阳幻想出来的,首先,严良到水产库是为了找普普,普普对他来说比亲人还重要,没有找到普普,他是不会自己从通风管道逃出去的。

其次,朱朝阳推架子时,喊了严良很久,之后严良才慢悠悠的出现,大家不觉得严良的出现很突兀吗?在大火已经蔓延,生命危在旦夕的时候,他不急着逃命,反而是慢悠悠的出现。

严良出现后,和朱朝阳对视了很久,此时两人的眼神都值得仔细琢磨,通过此前的剧情可以得知,如今的他们早就有了嫌隙,只有在朱朝阳的童话里,严良依旧是他的朋友。

而且当警察赶到时,只有朱朝阳有镜头,老陈和严良都不知所踪,当叶警官的手电筒扫到通风口时,可以看到通风口只打开了一个,如果两人是一起出来的,那么他们应该会一起碰到警察才对。

在船上时,朱朝阳内心仅存的正义一直在与邪恶作斗争,当张东升刺激朱朝阳杀自己的时候,朱朝阳内心的挣扎以严良劝阻的方式出现,严良那句“不要变成下一个张东升”,应该是朱朝阳对自己说的,只是借着严良的口说了出来。

后来严良坠海,老陈救他,都只是朱朝阳内心不愿意面对自己害死了最好的朋友,从而美化后的幻想,也可以理解为,朱朝阳在日记中刻意描画给别人看的样子。

所以说,严良可能死的比大家想象的要早,在原著小说中,严良和普普都是被张东升下毒杀死的,在电视剧中,他们也算是被张东升间接害死,当然,幕后真凶依旧是朱朝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