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三叉戟大喷子女儿最后病好了吗 原著中潘江海因她犯错误

来源: 网络 2020-06-24 09:00:36

  【星娱点】三叉戟大喷子女儿最后病好了吗 原著中潘江海因她犯错误

《三叉戟》中,最令人心疼的角色就是大喷子潘江海女儿的婷婷,她非常的懂事,在大喷子忘记自己为什么要当警察时,是她的一句话让其找回了初心。

没想到的是,这么懂事的孩子居然得了脑瘤,这对潘江海一家无疑是重要的打击,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婷婷的脑瘤是可以治愈的,只不过需要一大笔钱,在故事最后,相信婷婷一定可以恢复健康的。

在婷婷做完手术以后,她还劝爸爸好好工作,不想让爸爸为了自己去做他不愿意做的事情,潘江海和婷婷试假发的这场戏也相当感人。

先是潘江海戴上假发哄婷婷开心,而当婷婷缓缓地摘下假发时,露出一条长长的疤痕,但再戴上假发的她依旧保持着微笑,小小年纪就这么懂事,真的非常让人心疼。

值得一提的是,饰演婷婷的小演员张靖岚为了拍这场戏是真的剃光了头发,而在剃头发的过程中,张靖岚也一度哽咽,毕竟头发对一个女孩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为了一个角色而剃掉一直留着的长发,也需要莫大的勇气。

但是小女孩张靖岚她做到了,她一直都是一个很努力的孩子,她说过,“我喜欢在舞台上的自己,所以我愿意在背后付出更多的时间来练习”。

剧中的潘江海是做预审的,妻子在银行工作,家庭的经济状况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婷婷,按理说,这样的家庭让很多人羡慕,但突如其来的意外,让这个年仅五十的男人跌入谷底。

婷婷意外患上脑瘤,虽然手术很成功,但仍需很多钱进行后续的治疗,现实的残酷将潘江海的职业选择再一次提上了日程,是继续留在“三叉戟”还是选择辞职到大公司当法律顾问?

显然,潘江海别无选择,虽然他热爱警察这个职业,这也是他的理想,但为了女儿,他不得不选择辞职,但因为老夏的案子出现了新线索,他决定暂缓辞职。

但因为这样,他错过了成为法律顾问的机会,为了女儿,他只能低三下四的恳求自己的师弟,想要跟着他干,但被师弟拒绝了,大喷子的遭遇真的太让人心疼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