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文康泰哥哥得了什么病 患有自闭症需要照顾

来源: 网络 2020-06-24 06:01:09

  【星娱点】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文康泰哥哥得了什么病 患有自闭症需要照顾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中,金秀贤饰演的文康泰是精神病院的护工,换过无数家医院,几乎每次工作满一年就会换一家医院,而他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照顾患有自闭症的哥哥。

妈妈去世后,照顾哥哥文尚泰的责任就落在了小小年纪的文康泰身上,家人将哥哥托付给他,并告诉他“你只要保护他、照顾他就行了……”

此时的文康泰正是该玩、该闹的年纪,却活得如同暮年,有人问他:“为什么活得这么无趣?你想玩乐吧?”其实,康泰也有想逃的时间,尤其是第二集,他的表现更让人倍感心疼。

金秀贤坦言,接到剧本时就被这个奇怪的剧名深深吸引了,到底为何是“精神病但又没关系”呢?熟读剧本后金秀贤发现,自己所要饰演的男主角文康泰其实是一个让人“心碎”的角色。

就像任何人一样,无论是在职场中还是在别人面前,比谁都要活得坚强,是一个看似没有漏洞的人物,但是在独自一人的时候,文康泰就会卸下沉重的外表,回归到快要被生活压力压塌的真实形象。

虽然文康泰看起来不错,但实际上却因为背负沉重的生活压力而感到日渐疲倦,在这个生活压力日渐增大的社会,任何角落都会有像文康泰一样的人,这个角色展现了与众不同的凄婉之感。

在此前公布的海报中,金秀贤、吴政世兄弟版海报为观众展现了独一无二的深情。以兄弟关系相遇的金秀贤、吴政世分別饰演抛开自己的生活,只为哥哥而活的精神病房护工文康泰和患有自闭症的纯真青年文尚泰。

海报中,哥哥文尚泰视如珍宝般地拥抱着弟弟,弟弟文康泰满脸笑容地背着哥哥,背景是手握刷子的文尚泰涂鸦的形形色色的画,让人想到他停留在纯真温馨的童心世界。

不光是衣服上,连脸上、鼻梁上、眉头上都沾满了颜料,像个淘气鬼一样的孩子模样,两人灿烂的微笑分明在证明着,艰难的生活中两人也有幸福的日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