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仝卓发文说了什么 被撤销学籍后首发文引发网友争议

来源: 网络 2020-06-24 05:00:20

  【星娱点】仝卓发文说了什么 被撤销学籍后首发文引发网友争议

近日,因为仝卓更改应届生身份一事,在全网引发了网友们的激烈讨论。在被撤销学籍后,仝卓也终于发文了,不过这次发文却耐人寻味,称“感悟很多”。难道,仝卓真的想开了?下面就跟着大队长一起来看一下吧。

6月19日,仝卓在更改身份参加高考风波后首次发文,晒出了书籍《活着》的照片,并表示“读完这本书,感悟很多。”

对此,网友表示:“知错就改,善莫大焉”、“娱乐圈又一个自己把自己搞糊的艺人”、“感悟很多?早干嘛去了”、“坑爹实锤”。

据悉,5月22日仝卓在直播的时候讲述了自己在高考时的经历。据他所说,他是复读生,为了考上心仪的大学使用了一些小手段,将往届生的身份改为应届生。仝卓自爆完了以后,直播间的粉丝们反响强烈,纷纷指责其高考舞弊,对其他考生不公平。

5月29日,仝卓在微博上发布道歉信。从不以为然到主动认错一夜之间仝卓态度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中央戏剧学院、教育部相继表态。虽然时隔多年但将彻查此事,一旦发现违法人员将严惩不贷。

这件事直接影响到了仝卓的娱乐圈事业,间接的导致了仝卓父亲被查,当地相关部门已经正在着手调查此事,没想到仝卓高考舞弊的事情还没有结束,又有人指仝卓不满18岁入党!

6月12日下午,山西省教育厅通报仝卓伪造应届生身份事件:仝卓2013年高考成绩无效。随后,中央戏剧学院发布通报,称:仝卓,歌剧系2013级歌剧表演班(五年制)本科生,于2018年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因不符合授予学士学位标准,未被授予学位证书。

同时,临汾市纪委监委也针对此事通报调查情况:仝卓继父、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仝天峰,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伙同他人伪造仝卓应届生和党员身份,决定给予其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其余14名相关人员同时被处理。

由此看来,仝卓真的是一个“自己把自己搞糊的艺人”啊。对此,大家是怎么看的呢?欢迎给大队长留言说出你的看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