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隐秘的角落秦昊秃头是第几集 并非真秃而是戴了假发套

来源: 网络 2020-06-24 04:00:37

  【星娱点】隐秘的角落秦昊秃头是第几集 并非真秃而是戴了假发套

《隐秘的角落》播出后便好评如潮,很多观众都被秦昊饰演的张东升吓到了,在第一集的开头,张东升就猝不及防的将岳父岳母推下了山,还因此衍生出很多梗。

没想到在第二集中,居然暴露了张东升秃头的事实,原来,那一头茂密的头发是假发,真正的他早就已经秃了,而戴假发也能看出张东升的自尊心很强。

不得不说,剧里秦昊秃头的场景实在是太真实了,很多观众都以为秦昊是真的秃了,但实际上,秃头只是戴了假发套而已,秦昊还发文澄清“假发一戴,谁都不爱!谢谢关心,发际线尚好,勿cue”,搞笑十足。

《隐秘的角落》根据紫金陈的小说《坏小孩》改编,主要讲述沿海小城的三个孩子在景区游玩时无意拍摄记录了一次谋杀由此展开冒险的故事。

该剧以时间线做轴,分为两条故事线叙述,一条是由秦昊饰演的“窝囊女婿”张东升带岳父母爬山并实施谋杀计划,秦昊富有张力的演技将表面随和、内心黑暗的伪善老师形象诠释得入木三分。

另一条线是在外人眼中的好孩子朱朝阳与闯入自己生活的两个坏孩子一起爬山,拍下了张东升杀人的一幕,最后两条线因为这起谋杀案件被交织在了一起,叙事闭环的形式让剧集整体结构更加完整。

秦昊饰演的杀人犯张东升是绝对主角,他用精准的表演,让角色在文质彬彬的教师与自卑阴郁的杀人犯之间自由切换,一种无形的恐怖萦绕在角色身上,令观者不寒而栗。

该剧一开篇就是张东升对岳父岳母的成功谋杀,他一路对岳父母笑脸相迎,而杀人预谋只在瞬间划过那阴冷的眼神,之后“笑着”把他们推下山崖,短短几个镜头,秦昊就让一个心理变态的人物立住了。

接下来的倒叙剧情中,秦昊用大量的复杂眼神戏、精准细腻的动作表演,刻画了张东升的变态心理。“戏痴”秦昊诠释这类变态角色真是游刃有余,人物的压抑、自私和懦弱,以爱之名呈现的贪婪、邪恶,都被他表现的淋漓尽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