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隐秘的角落普普的结局是什么 夏月普在原著最后被毒死了

来源: 网络 2020-06-23 23:00:30

  【星娱点】隐秘的角落普普的结局是什么 夏月普在原著最后被毒死了

由秦昊、王景春等人主演的《隐秘的角落》已经正式定档了,该剧根据紫金陈的推理小说《坏小孩》改编,除了两位影帝外,剧中的三个小主人公也备受关注。

该剧讲述了沿海小城的三个孩子在景区游玩时无意拍摄记录了一次谋杀,他们的冒险也由此展开,扑朔迷离的案情,将几个家庭裹挟其中,带向不可预知的未来。

普普就是三个孩子中的一个,虽然是个小女孩,但亲眼见到张东升杀人的一幕时,她并没有感到害怕,而是提出用录制的影像勒索张东升,以此来换取生活的开销。

就是因为有了普普的提议,三个孩子达成了共识,要和张东升做交易,要利用这一段视频为自己谋利,在这一过程中,普普也犯下了罪行。

剧中的普普也是有感情线的,她喜欢朱朝阳,所以愿意为朱朝阳做很多事情,朱朝阳对普普应该也是喜欢的,只是这份喜欢抵不上其他的东西,所以最后朱朝阳眼看着普普被毒死了。

朱朝阳早知道张东升会给他们下毒,他巧妙的躲过了这一劫,但是他却没有告诉普普和丁浩,以至于他们俩都被毒死了,小说的普普的结局还是很惨的。

在这部剧中,为观众展现了小孩子的“恶”,但之所以会形成这种“恶”,都是有原因的,普普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她的父亲因为杀害了妻子和儿子,被枪毙而亡。

孤儿院的人对普普并不好,她曾多次遭到非人的虐待,甚至被侵犯,后来普普逃出孤儿院,才结束了这种暗无天日的生活,但这段经历使她的心理逐渐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表面上,普普和其他小女孩一样,文文静静的,但实际上她心中的阴暗面早已经被逐渐放大,所以才有了后续的故事,虽然普普的结局令人唏嘘,但她也算是自食恶果。

作为这部剧绝对的主角,除了普普外,朱朝阳和严良也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故事线,三个小演员虽然年纪不大,但演技却可圈可点,和秦昊、王景春这样的老戏骨飙戏也毫不怯场,未来可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