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白冰被后来唱哭是什么原因 或因和前夫丁一离婚太有感触

来源: 网络 2020-06-23 22:00:42

  【星娱点】白冰被后来唱哭是什么原因 或因和前夫丁一离婚太有感触

日前,《乘风破浪的姐姐》正在热播中,在节目中,白冰竟然被蓝盈莹和黄龄合唱的《后来》给唱哭了。这是怎么回事?难道真的是因为想起了她和前夫丁一离婚的事情?下面,就跟着大队长一起来看一下吧。

《乘风破浪的姐姐》练完舞蹈回宿舍后,蓝盈莹在吃夜宵,白冰和钟丽缇吃完之后也不离开,依旧坐在桌子旁边陪着她,黄龄还弹琴献唱为蓝盈莹下饭助兴。听到黄龄唱起了《后来》,蓝盈莹也拿出了自己的尤克里里跟黄龄一起唱了起来,姐姐们真的是多才多艺,唱得太好听了。

在演唱这首歌的时候,由于这首歌词的共情能力让白冰深陷其中,当听到“后来,我终于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的时候,很快白冰就忍不住泪水起身离开了独自回到了屋里,趴在墙壁上哭了起来,甚至伤心到蹲在地上不停的在哭。

这显然勾起了白冰许多回忆,她的背影看起来也非常落寞。对此网友表示:“黄龄也太戳我了,直男落泪”、“白冰加油”、“白冰你一定可以的”、“突然好心酸”。

白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很多歌词就是很有感触”、“现在生活把你变成,离开了谁都能活的一种状态”、“一个人带着孩子,其实也挺希望有人可以帮你一把或者扶你一下,但是现在没有谁可以真正陪伴自己一辈子”。

在第一期节目开播的时候,白冰就自曝已在几年前选择了跟先生分开,或许在许多人心目中白冰是一个养尊处优的富太太,家庭过得幸福。结果白冰突然说自己离婚让许多人惊讶,自己一个人带着女儿,每年都在努力地拍戏工作,竭尽全力给女儿尽可能的爱。

有关于白冰离婚的原因,虽说白冰没有过多解释表现的也很坦然,坊间还是有传闻称因为前夫丁一曾深陷同性绯闻。不得已下丁一本人回应了称自己性取向问题是完全捏造,仍然会以朋友和亲人的身份共同照顾女儿的成长。

经历了一场离婚后的白冰似乎也看透了许多,看得出白冰还是很需要一个有力的肩膀来关爱的,相信以白冰的状态一定还可以遇到让自己真正幸福的人,期待她越来越好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