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张雨绮唱粉红色的回忆原因是什么 竟是因为KTV里的MV太丑想换成自己

来源: 网络 2020-06-23 18:01:26

  【星娱点】张雨绮唱粉红色的回忆原因是什么 竟是因为KTV里的MV太丑想换成自己

要说《乘风破浪的姐姐》里的“话题担当”是谁,大队长觉得非张雨绮莫属了。自这个节目开播后,热搜上多个话题都与张雨绮有关,简直太好笑。

近日,张雨绮道出了她在初舞台上唱《粉红的回忆》的真正原因,竟然只是因为KTV里的MV太丑想换成自己。具体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跟着大队长一起来看一下吧。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后,张雨绮的表现引发网友热议,没想到平时霸气高冷的张雨绮在节目中会有如此“憨气可爱”的一面,简直颠覆了观众们的认知。

在这之前,观众们对张雨绮的印象大多是御姐、霸气、不好惹,看了节目后才发现,这些标签都不足以修饰张雨绮,这个女人有点可爱。

在第一次的个人舞台表演中,张雨绮不像其他姐姐那样选择唯美的歌曲或者性感的舞蹈,而是选择了老年disco,扎着羊角辫,蹦蹦跳跳地唱了一首《粉红色的回忆》,这个操作惊呆了评委和观众,这强烈的反差,让一直严肃脸宁静姐姐也笑着称赞“她好可爱”。

张雨绮不是唱得最好的,但是这首歌的音域很平稳,容易驾驭,只要不跑调,加上突出个人的特色,给观众留下不一样的印象,就能超常发挥。

张雨绮也不是跳得最好的,而且有四次顺拐。但这个表演与艺人内在气质高度统一,张雨绮表演《粉红色的回忆》时,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在告诉你:我是c位,我最自信。

后来,张雨绮在直播中解释了选择《粉红色的回忆》这首歌的原因,她直言在KTV点这首歌的时候,发现“这首歌的MV都很难看,想着自己唱了以后MV就能替换成自己的版本”,还喊话KTV老板们:“我去帮你们谈版权费!”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道:“不愧是你张雨绮”、“哈哈哈笑死我了”、“没准原唱都能换成自己呢”、“天呐,让她出道”、“简直就是话题担当啊”。

而对于张雨绮在后面的表现,网友们也是越来期待了。张雨绮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就让我们在节目中寻找答案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