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不吃主食能减肥吗,减肥可以不吃米饭吗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3 17:00:48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不吃主食能减肥吗,减肥可以不吃米饭吗 - 责任编辑:Linda

对于减肥心切的人来说,不吃米饭是最好的方法,那么不吃主食能减肥吗?减肥真的可以不吃米饭吗?来看看本文的介绍吧。

一、不吃主食能减肥吗:

能减肥,但是容易反弹。

关于减肥有的人选择少吃,或者是不吃主食来减肥,尤其是米饭。米饭是碳水化合物,因此热量偏高,对于减肥的人来说确实吃多了容易长胖,因为热量增加了,所以需要更多的运动来消耗。还有米饭吃完了之后,血糖升高比较快,这个时候身体会分泌胰岛素,最后会转化为脂肪,然后就导致了我们肥胖。

所以对于爱吃米饭的人来说,虽然吃的爽,但是肉也长的快。如果想要减肥的话,可以将米饭这样的精制碳水换成粗粮,比如地瓜、玉米等,这样能够帮助我们减肥。

二、减肥可以不吃米饭吗:

我们每天生活所摄入的东西是不能够缺少碳水化合物的,虽然不吃米饭可以让人短时间瘦下来,但是一旦恢复了饮食,也很容易反弹的。毕竟碳水是人体必要摄入的,所以为了维持好的新陈代谢,还是建议大家要吃米饭。只是说我们在吃的时候要适量。

减肥吃米饭的时候,可以使用之前饭量的三分之二或者是一半的分量,这样可以补充营养,还能够帮助减肥。减肥吃白米饭比较好,像炒饭和汤饭就要少吃,因为热量和脂肪含量更高,更容易长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