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金宇彬正式回归是什么时候 抗癌四年后终于复出谈票房一事获网友称赞

来源: 网络 2020-06-23 17:00:36

  【星娱点】金宇彬正式回归是什么时候 抗癌四年后终于复出谈票房一事获网友称赞

说起韩国“丑帅”的男神,大家一定会想到金宇彬。因为得了癌症,金宇彬已经消失4年了。最近,有消息指出金宇彬要正式回归了,简直太令人期待。

6月19日,韩国杂志公开了金宇彬的7月刊画报和采访内容,正式宣告金宇彬回归。

此次拍摄的风格比金宇彬之前更加自然,特别是模特出身的他每个姿势还是那么完美,眼神更是压倒了整个拍摄场。采访中透露,金宇彬为了找到好的作品最近正在和导演沟通,也会去现场和演员们进行沟通。最近去电影拍摄现场很开心。

被问到票房保障的时候,他说:“只是运气好而已。票房数是脱离了电影的好坏一个未知的东西,因为运气好拍摄的电影都没有亏损真的非常感谢。” 对于自己的魅力,金宇彬说“长得好看的演员太多了,我可能长得比较特别,所以像学校老大角色可能就演了五次还是六次了。”

或许第一眼的时候大家都get得不到金宇彬的帅气,但是他真的是越看越好看,想当初"丑帅"这个词就是来源于他,属于丑帅类型的他反而释放着痞帅痞帅的风格,一get到他的帅之后真的是颜值迅速飙升,果然好看或是帅的人真的是越看越有味道。

宇彬,原名金贤中,出生于1989年7月16日,是韩国著名的模特、演员,并且在国际上有着较大的知名度。

2011年,出演电视剧《白色圣诞节》,以演员的身份出道。2012年,在电视剧《学校2013》中饰演转学生朴兴秀走红,更因此获得大田电视剧节新人男演员奖,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新人奖提名。

2015年7月22日,金宇彬与演员申敏儿承认恋情,两人因广告拍摄相识,2015年5月开始交往。17年5月,金宇彬被确诊患上鼻咽癌,故中断日程,开始接受药物和放射治疗。

这次能够再次目睹金宇彬的魅力,也是让不少喜欢他的朋友感到开心,毕竟在之前金宇彬得了鼻咽癌之后,为了能够专心治病而退出了大众视野中,还好治愈成功又有女友申敏儿不离不弃的陪伴,更是让很多粉丝对于男神能够专心治病放心了许多。这次回归,也确实令人惊喜,你觉得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