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减肥时早餐可以吃油条吗,一根油条的热量是多少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3 16:03:14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减肥时早餐可以吃油条吗,一根油条的热量是多少 - 责任编辑:Linda

中国人爱将豆浆和油条作为早餐食用,那么减肥时早餐可以吃油条吗?对于一根油条的热量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一、减肥时早餐可以吃油条吗:

减肥期间不建议吃油条。

对于一些食物,平常不减肥的时候不是特别想吃,但是一减肥就什么都想吃。油条,是国内大部分地区作为与豆浆一起食用的早餐食物,因为油条是油炸食物,热量高,油脂也高,所以吃一根油条等于吃下了三碗米饭。所以减肥期间不要吃油条,不然不利于减肥。

如果忍不住吃了油条,那么建议大家最好运动来消耗这部分热量,比如说跑步、骑车、游泳或者是瑜伽等,消耗热量,提高新陈代谢,紧致我们的肌肤。

二、一根油条的热量是多少:

一根一百克左右的油条热量高达388卡,相当于三碗米饭的热量。油条通过面粉、鸡蛋揉捏成条状,然后放进高温油锅内炸制,油的热量是非常高的,因此炸好的油条是高热量的食物,减肥期间食用是不行的。

吃了一根油条一般要运动三十分钟以上才能够消耗掉,不过因为运动方式的不同,所以需要的时间也不一样。建议减肥的人在吃东西之前,查一下食物的热量,这样才能知道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毕竟三分练,七分吃不是没有道理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