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乘风破浪的姐姐加更在哪看 被网友调侃为兴风作浪的姐姐太精彩

来源: 网络 2020-06-23 10:00:40

  【星娱点】乘风破浪的姐姐加更在哪看 被网友调侃为兴风作浪的姐姐太精彩

要说现在最火的综艺是什么,大队长必须投《乘风破浪的姐姐》一票,这档综艺自开播后就争议不断,被网友调侃改名《兴风作浪的姐姐》算了。或许看的不过瘾,《乘风破浪的姐姐》终于加更了,你知道在哪看吗?下面就跟着大队长来看一下吧。

22日,《乘风破浪的姐姐》官微晒全员海报并宣布加更,海报显示第二期加更版于11:50在湖南娱乐播出,12:00在芒果tv上线。

不少网友感慨:乘风破浪的姐姐剧组好贴心呀,这周加更了,太宠粉了吧?可是粉丝更关心的是,这次到底是加更正片,还是只是那种会员加长版?要知道,第一期其实就有会员加长版,只不过名气不大,很多人没有关注。按照芒果TV一般的操作,会员加长版的可能性很大。

《乘风破浪的姐姐》自开播后就上演了很多名场面,简直不要太好笑。

宁静姐姐从一登场就开始怼天怼地怼评委,刚开始被邀请做自我介绍的时候,正当以为大队长会听一遍宁静姐姐的发家史的时候,“你当我这几十年白干了吗?”

在企划室里,杜华评委问她:“你为什么来参加这个节目”,静姐毫不迟疑地说:“因为我贪玩啊,享受这个舞台,我是特别喜欢跳舞的但是又有点抗拒”。

杜华女士又问:“那你有打算成团吗”,静姐说:“我没有打算成团,为什么是我呢”,这一番对话下来简直是怼的杜女士无可奈何了!空气中弥漫着一丝丝尴尬啊!而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小明哥内心的颤抖。

6月21日,宁静后援会晒出一组宁静给《乘风破浪的姐姐》工作人员送猪饲料大礼包的图片,盆子上还写着“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网友们纷纷笑侃:“宁不愧曾为猪饲料代言人,重出江湖真有宁的”、“静静子一出手,就知有木有”、“哈哈厉害了静姐,太可爱了”、“忒可爱了”、“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要”。

除了宁静外,这档节目中还有张雨绮这位“大神”,为我们上演了一出又一出的名场面,不愧是“兴风作浪的姐姐”。至于她们还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好看的综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