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减肥蔬菜沙拉酱用什么代替 ,会有寄生虫吗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3 01:00:46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减肥蔬菜沙拉酱用什么代替 ,会有寄生虫吗 - 责任编辑:Linda

减肥的人吃沙拉减肥是比较常见的,不过因为沙拉酱热量高,那么减肥蔬菜沙拉酱用什么代替 ?吃多了蔬菜沙拉会有寄生虫吗?

一、 减肥蔬菜沙拉酱用什么代替

减肥沙拉里面的沙拉酱可以用糖醋汁、油醋汁、酸奶来代替。

大部分人在减肥时候吃沙拉都会放上沙拉酱,但是沙拉酱虽美味热量却不低。100克的沙拉酱热量高达500卡,这对于减肥的人来说热量太高,吃了肯定会长胖。所以用酸奶来代替会更好,还会有酸甜的口感。

如果觉得不喜欢吃酸奶,那还可以选择糖醋汁、油醋汁来代替,既美味热量又低,是帮助减肥的好东西。这里要提醒大家一下,减肥除了沙拉酱不能放,还有千岛酱、蛋黄酱、凯撒酱等,这些要是吃下去,等同于在吃肥肉。为了低脂健康地减肥,建议选择油醋汁、柠檬汁来拌蔬菜,这样会更加健康。

二、蔬菜沙拉有寄生虫吗

寄生虫比较常见的传播途径就是通过食物传播,如果蔬菜是被污染过的,并且没有洗干净,那么很有可能会有蛔虫存在。有的时候清洗干净了都能够检查出蛔虫卵,经常吃的话,那么人体的肠道就会有寄生蛔虫。对于想要减肥的人来说,其实吃蔬菜沙拉是可以的,但是不要经常吃。如果要吃都应该洗干净,或者用开始烫一遍。

除了用开水烫之外,可以杀死虫子和病菌,还可以用果蔬清洁剂进行清洗,大家可以在商店自行购买。还有方法是用高锰酸钾溶液来浸泡蔬菜,一般浸泡五分钟再用凉开水洗干净,那么就可以吃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