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伊能静道歉是什么原因 打断评委赵兆点评还哭着说觉得委屈引争议

来源: 网络 2020-06-22 11:00:26

  【星娱点】伊能静道歉是什么原因 打断评委赵兆点评还哭着说觉得委屈引争议

《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综艺简直不要太上头,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伊能静打断了评委赵兆的讲话,还哭着觉得委屈,这引发了网友们的争议。对此,伊能静也及时作出了道歉。不过,伊能静迟到后的道歉会被网友们所原谅吗?

6月20日凌晨,伊能静深夜艾特赵兆老师道歉:“老师,深夜看节目,真的很抱歉。我懂你的意思是,我把时间都花在带团队,自己反而少了练习。能唱到这首歌,我非常感恩。”

“希望你能继续勇敢的跟我们对话,敢于沟通也是彼此信任的一种态度,我会在照顾他人的同时,也记得要照顾自己。(虽然我常常忘记。)”

对此,不少网友路转粉,纷纷表示看到伊能静唱歌的那瞬间,真的瞬间爆泪,不能控制,感觉到她真的是一个超级强大的姐姐,也是一个超级强大的妈妈,更是一个超级有能量的姐姐。

日前播出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中,赵兆点评伊能静,在团队里努力教学王智和王丽坤能看得到,但是如果表现太突出自己不是好事。

伊能静哭着说委屈这件事情的起因就是伊能静本人选择了《推开世界的门》,带着新手小白王智跟王丽坤两个人一起唱歌。

为了让她们两个小白快速成长,伊能静把大部分的时间跟精力都投入到了帮助其他两人矫正音准、调整节奏等问题上,所以留给自己的时间比较少。

结果在第一场预演中,看起来伊能静组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赵兆老师在点评的时候表示伊能静把太多心思放在其他人身上,所以可能自己没那么投入,副歌的地方稍微表现的有些过了。原本是赵兆的一番好意,结果伊能静误会了。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看乘风破浪是真心疼这个赵兆老师 ,已经是三个评委里最好的了,点评的也很中肯,结果伊能静哭了,他明明是正常点评却像做错事一样。

不过,好在伊能静及时的作出了道歉,也被网友所原谅。那么,我们就继续期待她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的精彩表现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