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防晒喷雾和保湿喷雾的区别 哪个先用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1 23:00:50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防晒喷雾和保湿喷雾的区别 哪个先用 - 责任编辑:Linda

防晒喷雾和保湿喷雾,虽然都有喷雾二字,但是两者的功效是不同的,防晒喷雾主要起到防晒的作用,保湿喷雾主要起到保湿补水的作用。防晒喷雾和保湿喷雾的区别?防晒喷雾和保湿喷雾哪个先用?

防晒喷雾,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防晒产品,使用起来是非常方便的。防晒喷雾和保湿喷雾的区别?哪个先用?

防晒喷雾和保湿喷雾的区别:

保湿喷雾的主要功效就是保湿,缓解改善干燥肌肤,让肌肤保持水润,但保湿喷雾并没有防晒的效果。

而防晒喷雾的主要功效是防晒,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的伤害,不会因为紫外线的照射而变黑,防晒喷雾虽然也有保湿的功效,但是并没有保湿喷雾的效果明显。

防晒喷雾和保湿喷雾哪个先用:

在使用顺序上,先用保湿喷雾,再用防晒喷雾。

1、保湿喷雾在乳液前用

保湿喷雾的使用顺序是在精华液、乳液之前使用。保湿喷雾相当于打下护肤基础,起到了和爽肤水一样的作用。除了早晚护肤的时候可以使用保湿喷雾外,平时觉得皮肤干燥的话,也可以在进行简单洁面擦拭后用保湿喷雾和乳液为肌肤保湿补水。

2、防晒喷雾在护肤最后一步用

防晒喷雾的使用顺序是在爽肤水、精华液、乳液、防晒霜之后使用。因为防晒喷雾对于紫外线的防护力度比较弱,最好是涂完防晒霜之后,间隔3、4个小时之后再用防晒喷雾做补涂。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