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春光灿烂猪八戒翻拍是真的吗 拍摄周期仅为22天嫦娥角色被删引质疑

来源: 网络 2020-06-21 05:00:23

  【星娱点】春光灿烂猪八戒翻拍是真的吗 拍摄周期仅为22天嫦娥角色被删引质疑

说起《春光灿烂猪八戒》,大队长相信这是很多80后朋友们的回忆。最近网上有消息指出,《春光灿烂猪八戒》将要在10月份翻拍了,但是拍摄周期仅仅只有22天,这引发了网友们的质疑。下面,就跟着大队长一起来看一下吧。

从片方最新发布的组讯看,这次翻拍不仅剧名完全沿用2000年的《春光灿烂猪八戒》,并且故事也是直接改编自老版,只是演员会全部换新,竟然删掉了“嫦娥”这个角色。

对此,有网友表示:“没有了嫦娥,这部剧将毫无意义。”少了人设如此出彩的一个角色,新版《春光灿烂猪八戒》的亮点可想而知的少了很多。

如今经典被翻拍已经算是很不幸的消息了,没想到更不幸的,是剧组的开机备案里写的是22天的拍摄周期。

按照当下的娱乐圈制作环境,222天都未必拍得出一部好剧,更不用说22天了。对此,网友表示:这是浓缩的精华呢?还是要毁经典的节奏?

时间回到20年前,《春光灿烂猪八戒》的剧情开的脑洞不可谓不小。剧中的猪八戒(徐峥饰)为了逃脱被被宰杀的命运而逃出了猪圈。随后,他就偶遇了因追杀九尾猫妖(翁虹饰)而来到人间的太白金星(孙兴饰),并出手救了他。

为了感激八戒,太白金星施法让他可以做一天人,并变成了他的主人、英俊书生朱逢春的模样。小龙女为了报答朱逢春的恩情,随之爱上了八戒,故事也由此展开。

据相关数据显示,该剧于2000年1月正式播出,当时在黑龙江平均收视率高达31%;在湖南收视率高达23.42%,山东收视率30.87%,江西收视率28.33%,辽宁收视率16.65%。

《春光灿烂猪八戒》之所以堪称经典,还有一大细节不能不提。徐峥和夫人陶虹也正是因为这部剧而相识相知。两人共同出演时是1998年,拍完后就迅速坠入爱河,2003年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

关于网曝《春光灿烂猪八戒》要翻拍的消息我们暂时不知道真假,但是从网友的评论来看好像对其都不怎么看好。那么,大家又是怎么看的呢?欢迎给大队长留言说出你的看法。

关键词:一起追剧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