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周杰伦新歌mojito在哪里听 被杨坤评价后引发争议疑似是抄袭

来源: 网络 2020-06-20 23:00:14

  【看】周杰伦新歌mojito在哪里听 被杨坤评价后引发争议疑似是抄袭

6月12日,粉丝们期待已久的《mojito》终于上线了,周杰伦也终于是“信守承诺”了。歌曲在发布之前在QQ音乐平台就有超过300万人预约,上线十个小时之后,总销售额已经达到1113万,这一组数字足以看出周杰伦在歌坛的地位和人气。

然而,这首歌却被杨坤内涵了,因此引发了网友对这首歌是不好听还是抄袭的讨论。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跟着大队长一起来看一下吧。

6月13日,周杰伦发布新歌引起粉丝热烈讨论,连杨坤在直播中也被网友提问如何评价周杰伦新歌。

杨坤非常谨慎地回应:“从我的专业角度来说,那么我就不能说了,因为我说好不是,说不好也不是,我就不评价了。你们觉得好它就好,你们喜欢就好。”

“但是,其实在18年以前,我第一张唱片就出了一首类似于拉丁风格的歌曲,我说实话,这个歌其实和他之前所有的歌都没有关系,他现在可能想给大家一个小惊喜,完了以后改变了一些风格。”

杨坤表达得非常谨慎小心,生怕得罪周杰伦的粉丝,但是网友都能从中听出diss的含义,可谓是话中有话,信息量还有点大。

为此网友纷纷评论称:“杨坤:我可以说,但是迫于形势,我还是不说了”、“说话的艺术,我们秒懂”、“这意思是想说不好听又不敢吧”、“真的抄袭了吗”

从杨坤的评价来看,这一次还是比较谨慎的,并没有去重点评价周杰伦的新歌,而对于杨坤所说的自己18年前那首歌,说的应该是《牧马人》和《里约热内卢》,周董的这首歌更像是两首歌的结合体。

其实自古以来流传下来的音乐数不胜数,在这众多的音乐当中,偶尔有几首撞了一些旋律,并不能算得上是抄袭。平时音乐圈里判定是否属于抄袭的标准,就是要起码八个小节都差不多,才能被定为抄袭。

 

所以说,这次周董并没有抄袭。其实了解周董的人都知道,从出道至今,这么多年的时间里,他最被人认可的就是两个字:才华。

那么这次杨坤内涵周杰伦新歌《mojito》,大家觉得是不好听呢,还是抄袭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