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奚梦瑶疑似怀二胎是真的吗 赌王追悼会上现端倪何猷君否认后又引人猜疑

来源: 网络 2020-06-20 03:00:37

  【看】奚梦瑶疑似怀二胎是真的吗 赌王追悼会上现端倪何猷君否认后又引人猜疑

2020年5月26日,赌王去世了,这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讨论。前两天,四太太梁咏琪带着自己的儿子何猷君和儿媳奚梦瑶出现在了追悼会现场,在这一天大家都穿得格外的庄重严肃,但是奚梦瑶的肚子好像有些蹊跷,疑似怀上了二胎。

当天身穿黑色斗篷上衣的奚梦瑶,能看出肚子微微凸起,相信对于有自己一套身材管理方法的她来说,应该不是首胎产后没有修身导致。而她全程将手护在肚子前,疑似孕妈妈的下意识行为,因此不少网友在那时就已经猜测她或许是又怀孕了。

要知道身为一个母亲,她最重要的就是孩子,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会事先想到自己的孩子,并且护住他。而在前一段时间,有的网友偶遇到梁安琪和奚梦瑶,当时情况是梁安琪带着奚梦瑶去医院,这位网友说她们可能去进行了孕检。

当网友们看到这个消息以后,又不禁得大吃一惊,要知道奚梦瑶现在结婚没有多久,而且刚刚生下了赌王的长孙,现在又怀孕的话,真的太快了。她是出了月子,又抓紧时间怀上了第2个孩子的。不过在这种大家族当中,孩子多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而且这么多的家产一点也不担心养活不起孩子。

不过,有媒体向何猷君求证奚梦瑶怀孕一事,他以短信简短回复:“无,这个时候尊重下我家人,别无中生有。”除了否认太太怀孕外,何猷君似乎对网友和媒体“无中生有”的质疑有点不满。

其实,按照民间一般的红白喜事 “相冲”规矩,孕妇并不适宜出席丧礼等白事场合,但奚梦瑶全无这方面的顾忌,在赌王去世当天和“头七”都在场,并不像怀孕的样子。

何家一向笃信堪舆学说,连赌王出殡日子都要找大师算日子,若是四房儿媳怀孕,相信何家人不会如此大意。

对此,大家是怎么看的呢?觉得奚梦瑶真的怀二胎了吗?欢迎给大队长留言说出你的看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