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香水留香时间和什么有关,闻久了香水怎么就不香了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9 10:03:41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香水留香时间和什么有关,闻久了香水怎么就不香了 - 责任编辑:Linda

香水,就是要香,不香怎么能叫做香水呢?香水的香味其实是有时间的,不会一直香下去,香水留香时间和什么有关?怎么香水开始闻着挺香的,闻久了就不香了呢?

香水,这是很多人都是喜欢用的,尤其是画了彩妆过后,走过都不留香,那岂不是不能展现自己的女人味了,香水是很想,不过它并不会一直香下去,是有时间限制的,香水的留香时间和什么有关系呢?怎么闻着闻着就不香了呢。

香水留香时间和什么有关:

和气温有关系。

冬季喷的香水的持久度是要比夏季长,香水在受热过后,它的挥发速度就会加快,夏季比较热,出汗比较多,香味挥发的速度也会加快。气温越高,留香的时间就会越短。

可以适量的喷一点在衣服上,衣服的纤维也是会增加留香的时间。

香水闻久了不香了:

这是正常的现象,这是因为人的嗅觉器官适应现象。

嗅觉器官适应现象指的是当我们停留在具有气味的地方一段时间后,对这种气味就会完全适应了,所以就会没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