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172girls成员有谁 由金子涵刘令姿曾可妮戴燕妮组成资源大过THE9被质疑

来源: 网络 2020-06-18 23:00:16

  【看】172girls成员有谁 由金子涵刘令姿曾可妮戴燕妮组成资源大过THE9被质疑

随着《青春有你2》的结束,9人团THE9成员名单也终于落下了帷幕,她们分别是刘雨昕、虞书欣、许佳琪、喻言 、谢可寅、安崎、赵小棠、孔雪儿、陆柯燃。

而有四位没有出道的选手,却组成了二团“172girls”,成员分别是金子涵、刘令姿、曾可妮和戴燕妮。近日,有网友表示二团172girls的资源竟然比THE9还好,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跟着大队长一起来看一下吧。

在很多网友看来,这个172girls的配置可以说是很好了,四大美女,有颜值有身材有能力,几乎没有什么短板。这样的阵容真堪称豪华,都是大家公认实力强劲选手。

而最高兴的莫过于这四位的粉丝们了,纷纷在微博上留言祝福,希望她们能越来越好,越走越远。

但是,二团172girls的成立显然让THE9的粉丝无法接受,因为他们觉得这让自己的投票变得没有任何意义,而且现在二团先获得了更好的资源。

在THE9成立后,刘雨昕很快发行专辑的行为不仅会影响整体团队专辑的销售额,还整体的破坏了团队规则。而第二名虞书欣被爆料正在大肆招替身,打算进组拍剧。虽然不知道消息的真假,但看上去和单飞没什么两样了。

除此之外,官方居然直接否认了THE9录制快乐大本营的消息,这也让该组合完全没有了任何资源,而且对她们的未来也没有规划,这个其他的选秀节目中是从来没出现过的,可能节目组就是单纯的像利用她们提高节目的收视率,至于成团之后的发展他们并不关心。

二团172girls相对比较有实力一点,虽然没能获得出道位,但实力是毋庸置疑的,而且这个组合把唱,跳,rap和颜值都凑齐了,而且人数也是非常有优势,这可以让每一位成员都能得到很好的发展,如今她们也确定会出席618晚会。

172girls的资源比THE9还好,这令THE9的粉丝很不满意。对此,大家是怎么看的呢?欢迎给大队长留言说出你的看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