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颗粒海藻面膜会过期吗,过期了还能用吗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6 12:02:58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颗粒海藻面膜会过期吗,过期了还能用吗 - 责任编辑:Linda

不管是护肤品还是化妆品都是有保质期的,过了保质期就不能再继续使用了,即使是还未拆封,但只要过了保质期就不能再使用了。那么,颗粒海藻面膜会过期吗?过期了还能用吗?

颗粒海藻面膜会过期吗:

也会过期。在还未拆封的情况下,一般保质期是2-3年(具体以产品包装上标注的保质期限为准),但一旦拆封后,其保质期时间就会大大缩短,一般建议在拆封后的3-6个月内用完的,在这个期间海藻面膜的使用效果是最好的,但随着时间的延长,开封后的面膜效果会慢慢变弱。

海藻面膜过期了还能用吗:

过期了就不能再继续使用了,即使是还没有开封,但也不能用来敷脸了。因为过了保质期,其中的水分及其他护肤成分已经散失,其补水、美白等功效都会下降,甚至完全消失,再用来敷脸的话,不仅起不到护肤效果,还可能损伤皮肤,甚至出现瘙痒红肿等皮肤问题。

1、刺激皮肤

已经开封,且过期很久的海藻面膜,其内含的成分已经发生了氧化,可能已经被空气中的氧气所氧化而产生了毒害的物质,还可能被大量细菌感染。如果使用了这样的面膜,很可能刺激皮肤并损伤皮肤,甚至还会导致皮肤出现瘙痒红肿等问题。

2、效果减弱

海藻面膜是具有补水保湿、美白等功效的,而且距离生产日期越近,其护肤效果就越好;而离生产日期越远,其护肤效果会减弱。而过了保质期的海藻面膜,其护肤功效都会下降,甚至完全消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