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化妆棉可以用来洗脸吗?洗脸选择用哪种化妆棉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6 09:00:56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化妆棉可以用来洗脸吗?洗脸选择用哪种化妆棉 - 责任编辑:Linda

现在洗脸是有很多洗脸用品,比如洗面奶、洁面仪、洗脸巾等等。而化妆棉是可以用来擦爽肤水、乳液等护肤品的,也可用来卸妆,那么它可以用来洗脸吗?用来洗脸的话用哪一种化妆棉比较好?

化妆棉可以用来洗脸吗?

可以用来洗脸,但不能每天都用化妆棉来洗脸。因为化妆棉带有去角质功能,偶尔用来洗脸,可以让脸部皮肤清洁的更干净,但如果经常、长期、频繁的使用化妆棉来洗脸,会令皮肤清洁过度,而当皮肤清洁过度后,角质层会变薄,皮肤的抵抗力会下降,自我修复能力也会下降,严重的可能会出现红血丝的情况。因此,化妆棉是不能每天用来洗脸的,1、2周用化妆棉洗1次脸就可以了。

洗脸选择用哪种化妆棉:

用脱脂棉材质的。化妆棉的材质可分为两种,一种是脱脂棉,一种是无纺布。脱脂棉的比较厚,摸起来比较柔软,在接触皮肤时,皮肤会感到十分舒适,而在洗脸摩擦皮肤时,也不会有任何不适感;而无纺布的,比较薄,摸起来稍微有点粗糙,在用来洗脸时,皮肤会明显感受到摩擦和不适。

用化妆棉洗脸有什么好处:

1、柔软不伤肤:化妆棉有两种材质,其中脱脂棉材质的化妆棉适合用来洗脸。这种材质化妆棉,是非常柔软的,在接触皮肤会感到十分舒适,不会有不适感。用来洗脸,可以让脸部皮肤清洁的更干净。

2、温和去除角质:用化妆棉洗脸擦拭时,擦拭动作可以带走皮肤表层废旧细胞,由此起到温和去除角质的功能。这样既不容易伤害皮肤,同时也省去了去角质的步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