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新买的美妆蛋要洗吗?第一次要泡水多久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5 01:00:55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新买的美妆蛋要洗吗?第一次要泡水多久 - 责任编辑:Linda

美妆蛋,这是很受欢迎的一种化妆用品,一般在涂粉底液、腮红等化妆品的时候就使用,使用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的。那么,新买的美妆蛋要洗吗?第一次要泡水多久?

新买的美妆蛋要洗吗:

在使用之前最好还是先清洗一下。因为在制作的过程中,可能会有一些比较小的碎屑混合在美妆蛋里面,直接使用的话就可能会把这些碎屑按压到肌肤上,这样上的底妆就会不够光滑;也可能会有很多细菌残留,不洗就直接用,对皮肤不好。

第一次清洗美妆蛋时,先把它用清水侵湿,然后用专门的美妆蛋(粉扑)清洗剂清洗,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晒干。

美妆蛋第一次要泡水多久:

一般浸泡5-10分钟就可以了。新买的美妆蛋在使用之前,建议先泡洗一下。将它放在一个干净的容器里,再倒入适量的清水和清洁剂,搅拌一下,水要盖过美妆蛋,浸泡5-10分钟后,然后用手轻轻搓洗,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即可。

在使用之前也可以用水泡一下,直接用清水泡发,然后挤干水分,再沾取底妆产品上妆。用之前泡水,这样不仅可以使妆容效果通透水润,也能节约粉底液。

美妆蛋是需要勤洗的,一周至少需要清洗1-2次。准备一个专门装美妆蛋的小容器更方便。在使用时,要用按压轻拍的方式,按压比推开好,推开涂抹容易损伤美妆蛋,影响其使用寿命,而且按压更服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